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吃货偶像大告白# 华晨宇秒变“小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2:2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秒拍吃货节中明星和韩娱频道发起的#吃货偶像大告白#活动正式开启!网友们可以在秒拍和微博分享偶像吃货瞬间,用吃货的方式告白偶像。活动上线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吸引众多粉丝为爱豆刷屏。目前,微博话题阅读量已接近700万次,网友们纷纷Po出自家偶像萌萌哒吃货一面,原来明星圈里还隐藏了这么多“小吃货”!

 

  花花华晨宇从出道至今,吃货的本质已经在粉丝面前暴露无遗,他的粉丝团火星人更加不会错过此次让爱豆在吃货届大放异彩的机会,专门剪辑出华晨宇花样吃饭cut,来参与此次#吃货偶像大告白#活动。

  在这段视频中,粉丝们领略到了什么叫做“小吃货”。见到食物的华晨宇完全丢掉偶像包袱,节目上吃、采访中吃、演唱会上吃,只要有华晨宇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美食。细心的火星人们发现,花花最爱吃肉,吃完后就会一脸幸福,情不自禁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来!面对两颊塞满食物的“田鼠花花”,粉丝们纷纷表示“看完不管多饱都会饿”,“能吃是福,花花吃东西的时候好可爱”。

  华晨宇不仅爱吃,更把“吃”这项伟大的事业投入到了工作当中,在演唱会现场即兴改编《投食歌》:“明明今天上午,吃了五碗面,可是非常奇怪,现在我就饿了。”魔性的旋律让火星人也跟着唱了起来:“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得好饿!”粉丝们大喊要华晨宇请客,花花还卖萌的问是请客还是亲一个!最后,有爱的火星人们,精心烹饪了爱心大鸡腿以及超级无敌巨星汉堡包给爱豆解馋,有这样的粉丝真是太幸福了!

  9月12日至10月10日,秒拍各频道陆续发起“吃货节”相关活动,抓住了网友乐于放毒报社、乐于分享美食、乐于探讨吃的方方面面的心态。秒拍用户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用不同的方式分享美食,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秒拍背靠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新浪微博,是微博官方的短视频应用,目前拥有6000万日活跃用户,日播放量逾17亿次,在秒拍吃货节中将带领网友们在吃货的路上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