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重阳节写诗 感恩父母伴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5:0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敬老节),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写诗,感恩父母及长辈的陪伴成长。

  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艺人,马仕健总在用自己的言行感召着身边的人,希望大家能够身体力行的做好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而在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马仕健也写诗:“登高望远思故乡/想起前辈泪汪汪/感恩父母伴成长/切记每天是重阳”,虽然只有简短的四句诗,但是却道出了马仕健的心声,在这四句诗中,包含着中国人的传统习俗,也包含着马仕健对父母及长辈的感恩之情,重阳节总能够让人们想起家里的亲人和长辈,父母牵肠挂肚,只希望在外漂泊的孩子能够有个心灵的港湾。

  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希望在重阳节这天,大家能够抽空给家里的老爸老妈和长辈打个电话,让他们感受到儿女的惦记与牵挂,父母将我们养大不容易,前行的路上,将感恩之心陪伴,我们的生活也会增加更多的色彩。

  在重阳节这一天,感恩父母伴长大,前行的路上,我们不再孤单,因为温暖与亲情一直在我们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