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胡彦斌登顶“新音乐教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16: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联袂乐视网共同发起的“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网络大票选活动引发网友轰动与热议,经过几日的激烈角逐,最终胡彦斌、萧敬腾、林俊杰分别代表内地、港台、海外登顶“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

 

“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网络大票选

  “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网络大票选牵动亿人神经

  向来华语乐坛人才辈出, 50、60年代,李宗盛、罗大佑、崔健等“殿堂级”教父熠熠生辉;到了70年代,周杰伦、汪峰等“大神级”教父惊艳乐坛;如今正是华语乐坛新老交替期,到底谁最能接起“教父”金杖,继续引领华语音乐的辉煌?

  数据显示,此次网络大票选活动共获得超过了3.67亿网友助阵,总票数超过1.2亿。据悉,投票活动一启动,各路粉丝便在网络上引发“拉票”狂潮,火药味十足,#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更迅速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TOP2。

  随着投票活动的推进,人称“音乐鬼才”的胡彦斌票数逆袭,直逼林俊杰、萧敬腾,最终凭借114932的总票数登顶“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

  胡彦斌凭“才华”当选“新生代音乐教父”实至名归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分析,胡彦斌成为“新生代音乐教父”也并非意料之外。在青黄不接的内地歌坛,胡彦斌早就享有盛誉,他的音乐才华和取得的成绩甚至让歌坛前辈感叹。再加上参加芒果台王牌栏目之后,也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他卓尔不凡的音乐才华;另外,他在音乐教育方面也是动作频频,创办“牛班”音乐学校,更是开拓音乐教育领域的新机遇,将影响一代又一代音乐新人。

  除此之外,他与国内知名郑姓女星的绯闻从未间断过,一直在各大媒体平台保持着很高的曝光度,近期两人疑似复合的恋情再度成为热门话题。

  据悉,此次票选活动由“中国第一瓶纯生”珠江纯生发起,纯培养的啤酒酵母,不经高温杀菌,无菌膜过滤,形成独特的新鲜口感,至此开拓了中国“纯生啤酒数以亿计的粉丝,被誉为“中国纯生教父”。

  业内人士透露,此次票选产生的“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将以High校音乐联盟“大教父”的身份现身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潮趴——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