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容祖儿挑战运动装 化身007大玩壁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0:2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英皇娱乐旗下艺人容祖儿,在登《我的新衣》舞台,与知名设计师Yohanix联手在这个节目上,创造全新形象。无论是性感风、运动风、小女人风,容祖儿都完美hold住设计师创造的“新衣”理念。

“邦女郎”容祖儿
容祖儿
 

  近年来,运动风成为一个非常流行的穿衣风格。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容祖儿更是穿上由Yohanix设计的酷帅运动风服装扮演女版007。在《skyfall》的经典背景音乐中,容祖儿化身性感特工,在烟雾缭绕中走出,模特则化身神秘人,个个上前与容祖儿“过招”,无论是打量还是跟随,或是相互之间的“交手”互动都蕴含深意,而容祖儿更是用舞蹈来展现她与模特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也无比贴合电影《007》的主题,更有女模将容祖儿逼到墙角大玩壁咚。祖儿最终用自身独特的帅气形象与魅力,成功的诠释“新衣”,使“新衣”最终以3300万的价格被拍下。”如此设计也得到了买手的高出价,就连容祖儿本人也表示“最后的结果是出乎我意料的,没有想到(出价)是我想象的一倍。”

容祖儿参加我的新衣
 

  从综艺到演唱会,每一个容祖儿都是不一样的精彩。据悉,容祖儿李克勤“克不容缓”世界巡回演唱会2016新加坡站,将于10月8日火热开唱,敬请期待!

祖儿《我的新衣》
祖儿化身“邦女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