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呼吁易烊千玺助威汤晶媚 姐弟情延续金鹰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1:3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年演员汤晶媚近期因出演玄幻大剧《青云志》中痴情“三尾”一角,与人气王*、赵丽颖、易烊千玺等有着大量的对手戏,而被网友熟知。据了解此次汤晶媚更是凭借在《十送红军》里的精彩表演首次入围第十一届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提名,当下正直金鹰节火热投票时期,广受粉丝关注。而眼尖网友更是称易烊千玺是“福气宝宝”,“后妈”、“大嫂”、“姐姐”都提名金鹰奖,而汤晶媚与易烊千玺的交情不仅在戏里饰演一对温暖人心的叔嫂,而且在戏外还是老乡,剧中两人的“摸头杀”、“打勾勾”在社交平台上引起广泛热议,大嫂的形象也受到易烊千玺粉丝的拥戴,更有网友呼吁易烊千玺的好福气为大嫂金鹰节助威。

易烊千玺 汤晶媚对视
 

  古装玄幻大剧《青云志》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在之前播出的剧情中汤晶媚倾情饰演的“三尾”舍身相救由易烊千玺扮演的“小七”,二人“摸头杀”、“打勾勾”、超长对视等精彩镜头举止非常暖,亲情四溢,两人出众的颜值与温馨的画面感,令人赏心悦目。据悉,戏里姐弟情深,片场外两人也是常用外人听不懂的方言聊天开玩笑,戏里戏外将姐弟情感延续。此次,正直火热时期的金鹰节,汤晶媚凭借《十送红军》首次入围金鹰奖提名,而网上热传的易烊千玺“福气宝宝”果然名不虚传,汤晶媚与其合作《青云志》中有大量对手戏,剧中大嫂的形象广受粉丝爱戴,易烊千玺的粉丝千纸鹤们都直乎“大嫂太美丽、好温柔”,二人的甜蜜互动更是令粉丝羡慕不已,加上两人同乡的身份,更是有网友呼吁易烊千玺快去为大嫂汤晶媚金鹰节助威,表示“我烊撑起添福宝,祝大嫂取得好成绩”“恭喜三尾姐姐入围金鹰节了,咱们快去帮她吧”。

易烊千玺 汤晶媚拉钩
易烊千玺 汤晶媚约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