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韦礼安为演唱会彩排 与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共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4: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曲唱作新天王”韦礼安自封是“台风磁铁”,每逢人生大事必定强撞风雨,上回“硬戳 韦礼安 Live Show”台北场因马勒卡台风搅局而延期,错过了与儿童界人气王、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见面的机会,让他扼腕不已,巧的是他前天赴港宣传新专辑,岂知雨男一到,原本晴空万里的天气突然刮起大风、下起大雨,一问才知又是艾利台风逼近,专吸台风体质的他,也只能大叹:“真的有些无奈,突然觉得毛骨悚然!演唱会不想再因台风而延期了。”

韦礼安获赠礼物
韦礼安与“左左右右”共舞
 

  求好心切的他,昨天深夜风尘仆仆从香港返台,昨(9日)立刻投入晚上演唱会采排,为了弥补上次无法与儿童界人气王、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合体的遗憾,念兹在兹的韦礼安,下午再度邀请“左左右右”前来站台,没想到两位萌翻天的小女孩,一出场立刻送给韦礼安哥哥一个大惊喜。

  两人首次在镜头前大跳韦礼安《第一个想到你》新歌舞蹈,舞蹈天份极高的她们,甚至只花一天练习,全心全意投入的模样,结合肢体将情歌的演绎发挥到极致,甚至跳到最后一卡还来个回马枪大劈腿,展现惊人的柔软度,当场让韦礼安看傻了眼,直说:“太太太可爱了!他们好认真,我狂起鸡皮疙瘩,尤其是最后来一个大劈腿,太神了,甘拜下风。”也笑称左右跳舞表演很专业像个“小大人”,但一下台立刻变“小朋友”。

韦礼安为音乐会彩排
韦礼安与超萌双胞胎组合“左左右右”
 

  谈到对韦礼安哥哥的印象,年仅8岁的左左右右也有一番自己的见解,她们俩异口同声地说:“以前爸爸常常在车上放《女孩》这首歌,然后一直唱一直唱,但没有韦礼安哥哥唱得好听!另外,我们也有看过他代言的奶茶广告,喝一口奶茶就会变黄色的人,好好玩喔!”童言童语的模样,逗得韦礼安哈哈大笑。

  事后,韦礼安笑称:“我之前就有看过左右上‘艾伦秀’的节目影片,他们在节目上大跳安全帽舞,跳了许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超佩服她们的,太厉害了!”他也当场向左左右右讨教跳舞诀窍,两位超萌双胞胎立刻化身“小小叶问”,以新歌《功夫Fun》为韦做示范,只见两位平日打扮甜美的女娃儿,架势十足、唬唬生风展现咏春拳舞,而且小老师不放水、十分严格,还对韦礼安哥哥说:“跳不好要在跳一次!”与韦礼安三人霸气出拳的模样萌翻全场。

  贴心的左左右右不仅教韦礼安跳舞的诀窍,她们知道韦礼安每次出国必带的颈枕不见后,前几天还特地去买了两个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头枕及颈枕送给他,并且预祝晚上演唱会顺利,让韦礼安感动地说:“虽然图片跟我本人的个性很冲突,但我一定会好好珍藏利用!”也承诺下次会亲自做蛋糕答谢她们,为这次见面画下完美的句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