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一直播”开启纽约行 自曝成名秘密武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14: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9日上午11点,郎朗现身一直播,在纽约时代广场开启旅行秀,黑皮衣搭配藏青色围巾潮范十足。

  据悉,此前郎朗敲响的纳斯达克开市钟,是为即将到来的个人国际音乐基金会庆典音乐会加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郎朗继2010年、2012年后,第三次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谈到10月7日的敲钟,郎朗特地起早准备,在看他来,当天纽约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烧烤”味儿,郎朗表示:“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聚集在时代广场,等待着水晶球落下许下新年愿望,和心爱的人在新年的欢呼声中拥抱亲吻。”这个城市对郎朗来说再熟悉不过,早在1997年他就到此深造。

 

  百老汇歌剧院作为美国戏剧、音乐剧的重要发扬地,是纽约的又一亮点,郎朗在一直播中向网友简单介绍《狮子王》、《剧院魅影》、《猫》、《巴黎圣母院》等百老汇经典剧目,看得出郎朗对这样一个歌剧艺术殿堂有着不一样的神往。随后,郎朗大方向外国粉丝推荐中国美食“宫保鸡丁”,教歪果仁学习中文并暖心合影。

  郎朗告诉一直播的网友,成就他的“秘密武器”主要是小指,我们知道钢琴中弹奏八度以上的距离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天分,而郎朗擅长李斯特的作品,其中有不少横跨十二度的部分,自己的右手小指几乎与无名指等长,成为很好诠释李斯特、肖邦等大师作品的积淀,有一直播网友感慨细节决定命运。随后,郎朗带着镜头来到纽约大街,在喧闹的纽约夜市中与“自由女神”合照。作为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还将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卸任仪式演奏。

  本次郎朗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时长约23分钟,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21.5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390.6万,一直播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内容资源,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联合短视频巨头秒拍和短视频对嘴应用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自上线以来已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如今站在内容的风口,一直播凭借丰富海量的资源已然成为全民直播平台的独角兽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