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举纲新专首唱会彩排现场曝光 摇滚少年美拍直播变吃货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0 20:3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于9日晚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了第二张全新创作专辑《野草》首唱会的白举纲,当天下午亮相美拍直播,提前曝光了正在全力筹备首唱会现场的彩排花絮。

 

  美拍直播当下,距离当晚的首唱会正式开场只剩个余小时。仅着一身简单的黑色T恤+长裤亮相的小白正配合着现场灯效,进行紧张的彩排工作。简单流利的外形线条,搭配沉默却肆意的歌声,小白将“简单的像野草一样,也犟的像野草一样”的摇滚态度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美拍观众眼前。当听到新曲《三季》时,不少观看直播的粉丝同样振奋:“直播中听起来就这么震撼,好想去现场和小白一起摇滚!”但通过现场主持人才知道,镜头里那个一直在舞台上卖力弹唱、不断与音响师交流调试设备,仿若“摇滚钢炮”的少年,最近正患重感冒。而唱歌间隙偶尔传出的咳嗽声也让粉丝们心疼不已:“彩排结束了赶紧喝点水,白菜永远爱你。”

  彩排间隙,小白也没忘慰问粉丝,自己拿起手机与粉丝们近距离互动。当摇滚少年变身“非正经主播”,画风瞬间由激昂变成了呆萌。只见屏幕中的小白,因还尚未熟悉直播操作,一来就拿起手机围绕自己旋转了360度,最后“一言不合”找到了一个逆光的角度,就开始做自拍鬼脸。嘟嘴、呲牙、拍鼻孔,一系列调皮的小动作让美拍粉丝捧腹爆笑不止。在化妆间化妆时,一个小插曲更是不小心暴露了小白的吃货属性,原本在一旁的制作人开玩笑地说要将工作人员送给小白的蛋糕吃掉,竟惹得小白急的差点跳脚:“不准吃不准吃,我还要拍照呢!”率真逗趣的举动萌萌惹人爱。

  据悉,当晚成功举办的《野草》首唱会现场也是惊喜不断。在音乐现场与粉丝们一起肆意生长,感受摇滚态度的同时,对于 “出道三年,不忘初心”感触颇深的小白,直言感谢粉丝一路陪伴,同时也表示肯定会将自己喜欢的音乐延续到底。之后,白举纲将带着这张新专辑,在全国展开巡演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