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琳入驻陌陌直播 “大胃王”名副其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2:01:49   来源:互联网   

  她是2002年环球小姐第三名,她参与过多部电视剧的拍摄,她是上海电视台美女主持人, 她就是郑琳。喜欢尝试多种事物的郑琳其实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大胃王”,10月11日晚她通过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陌陌&哈你直播ID:393645031)向大家展示了吃货本质,“大胃王”称号名副其实。

  “这家避风塘餐厅呢,广东菜做的非常正宗,十大港式爆款菜品更是我的最爱,有空的时候我就会和朋友一起吃。”郑琳一边说一边向大家展示着餐牌,并且很有心得的点了椒盐九肚鱼、烧鹅、蟹黄包、虾饺五小宝、酥皮叉烧包、销魂风味花蛤、蚝仔饼以及饮料冰桔茶。

  看到郑琳点了这么多的菜,哈你直播的用户不禁频频发表评论“一个人吃的完吗?”、“有些多吧,别浪费了”、“女神要变女汉子?”、“不会每个菜只吃一口吧”、“身材那么好,竟然这么能吃?”、“这些菜能够两个人甚至三个人吃的。”

  在等菜的间隙,郑琳谈起了自己对直播的认识,她表示直播相对于做节目可以更轻松一些,做节目更严肃一些,直播可以和大家像朋友一样的聊天,不用那么拘谨。虽然这是郑琳直播的首秀,但看得出因为有做电视节目的经验,她的镜头感以及表现力十分得当,丝毫没有不适应,可以迅速进入角色。

  “以前因为工作的原因,做过美食节目,开始的时候十分的不适应,需要不停的吃东西,早饭、中午饭、晚饭、下午茶、夜宵,一天吃5顿饭,后来慢慢的也就适应了。美食节目看起来很好吃、很诱人,其实拍摄的时候是很辛苦的。”正当郑琳感慨以前的不容易时,酥皮叉烧包做好了,有了美食,什么感慨都统统化为乌有,直接夹起来尝了一口。

  “外皮很嫩,吃在嘴里像流沙流过一样,里面的陷很香,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其实呢,我非常喜欢人多一起吃饭,因为人多可以多点菜,每一样菜都可以品尝,人少了只能少点菜,怕浪费。”

  随后,椒盐九肚鱼被端了上来,郑琳品尝了一口之后,决定去后厨看看,揭秘是怎么做的,因为太好吃了。清洗、调料配比、腌制、搅拌、下锅、火候掌握、控制时间长短……,偷师成功的她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厨房,也许不久以后这道菜就会出现在她的私家厨房里。

  “花蛤的肉质很鲜美,汤汁类似于猪肚汤,但是没有那么油腻;虾饺的虾肉够大,食材也很新鲜,用料考究,制作精良;九肚鱼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适合小孩子和老人食用;烧鹅外酥里嫩,无愧于招牌菜;蟹黄包皮薄汁鲜,我一个人能吃一锅。”对于每道菜,郑琳都给出了比较专业的点评。面对网友们惊呼的太能吃了的评价,郑琳不以为然的说着“这才哪到哪,因为做这是做直播,需要我说话,要不然的话我可以一直吃,一句话也不说。”

  出于对郑琳的喜爱,出于对这位“大胃王”的钦佩,哈你直播的用户纷纷把金话筒、游艇、跑车、啤酒、火箭等虚拟礼物送给了她。收到礼物的郑琳十分开心并对网友们表示了感谢,同时她表示会在未来的时间里多和大家直播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