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爱》钟丽缇&张伦硕甜蜜订婚 佳澜面膜成指定伴手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09:4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佳澜面膜联合冠名的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三季正在火热播出中。这边夫妻档持续秀恩爱,那边亲子档已经高调上线。在昨晚开播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节目中,张伦硕更是带着小考拉亲密登场!

  “人鱼夫妇”六月份在三亚订婚,张伦硕爱着钟丽缇,自然也就爱着她的一切。从张伦硕的微博中不难看出,他与小考拉两人的关系很好,一家人相处起来也是格外开心。

  还记得张伦硕在《如果爱》第三季首期录制现场给了钟丽缇一个大大的Surprise吗?在众人的见证下,张伦硕突然向钟丽缇求婚,又惊又喜进而感动落泪的钟丽缇大声回答我愿意!如此浪漫的暖心时刻,当然少不了佳澜的陪伴。在众人的见证下,张伦硕突然向钟丽缇求婚,又惊又喜进而感动落泪的钟丽缇大声回答我愿意,让气氛瞬间变得粉红,在场的来宾无不鼓掌祝贺。随后在双方父母、朋友还有钟丽缇女儿们的祝福下,两人举办了盛大的订婚仪式。

  钟丽缇&张伦硕指定佳澜产品为唯一订婚宴伴手礼。

  除了轻奢伴手礼之外,细心的你一定有发现钟丽缇为新娘甄红丽选择的是佳澜明星底妆:雪润无瑕气垫BB霜!一秒打造好气色,无需层层涂抹,鲜妆裸妆一步到位,轻盈透薄,无厚重感,配上超强的遮瑕修颜能力,简直满分推荐!打造轻薄新娘妆,非佳澜莫属啦!

  最美底妆自然要搭配最美唇色,新娘妆那一定得用佳澜来宠爱你的美!佳澜魅惑润色唇膏,萃取红石榴精华等多种天然植物凝萃成分,质地清润柔滑,富含果油,形成唇部保护膜,水润触感。创新技术,色调均匀,饱和唇色,色彩持久。真唇色,佳澜就够了!佳澜小贴士温馨提示,要根据季节变换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宠爱自己的美!

  拥有了父母的祝福、女儿的暖萌表白,朋友的见证……“人鱼”情侣,也即将于11月份大婚修成正果!而这份甜蜜的爱意,现在由《如果爱》第三季里的“辛颖”组合、六位素人嘉宾接棒前行。如此美妙的时刻,佳澜宠爱瞬间帮你一起锁定,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期的甜蜜爱情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