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巨星”风范“天王”来袭 江东VS刘德华 模仿也能成“大腕”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5:00:32   来源:今日头条   

  天王巨星刘德华,简直是影视歌三界一个无法超越的神话啊。为此,许多人走上了巨星模仿之路。江东,就是刘德华模仿秀中声音相似度最高的一位。首次亮相刘德华模仿秀专场的江东,立刻就引爆观众眼球,连评委也对他的完美演绎赞不绝口。

  巨星模仿之路,注定充满艰辛和坎坷。而观众眼中的江东,无论是外型气质,还是演唱风格,或者说声线、音域特点以及举手投足之间,都特别酷似华仔。在巨星模仿秀这条路上,江东无疑是走得最好最成功的。

  江东的成功,跟他对音乐的痴迷和热爱、对梦想的执着和追求是分不开的。十几年的模仿秀,十几年的风风雨雨,十几年的辗转漂泊,十几年的舞台历练对于江东来说,不过是一场人生的挑战和机遇!当他在模仿天王的同时,巨星风范已经深入到他的骨子里,他的身上,逐渐展露出另一种锋芒和光彩。这种光彩,这种魅力,这种成功,就叫江东!

  当你全身心投入只执着于做一件事,那么你一定会成功!这是身具“天王巨星”范的江东给我们的启示录。据悉,这位“天王”模仿秀大腕近日将有原创歌曲专辑火热上线,敬请关注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