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水浒传》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6: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0月7日18点,星火影业举行的少年水浒传新闻发布会如期而至,此次活动地点为济宁广播电视台,并联合优酷、土豆、爱奇艺等知名视频网站实时播出。

  本次海选的水浒小明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加之观众粉丝的热情呼声,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分为三大部分:

走红毯项目

  首先我们的海选小明星们依次排好队伍进行由著名主持人孟阳主持的走红毯项目,环绕的灯光配合节奏的音乐为走红毯项目倍增光彩,各具特色的小明星们纷纷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个性,甚讨人喜,随后每位走完红毯的小明星们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大名,也祝愿他们人生的红毯之旅刚刚起步。

新闻发布现场

  紧接红毯项目后的是新闻发布会现场,家长们带着小明星们入座听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向家长们介绍《少年水浒传》的拍摄剧组,星火文化传媒,方便家长们了解主办方的用意和下阶段的方向发展,孩子们可以借由舞台充分展示自己,参加海选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重要机会,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增加孩子们的兴趣爱好,帮助他们成长。

颁奖仪式

  最后由主办方颁发正式签约的荣誉证书,获奖的小明星们依次上台领奖,并与主办方集体合照留念,并会跟随进行《少年水浒传》的下一步拍摄。

  当日20时30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其意义非凡,在促进少儿影视文化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培养了一批颇有天赋的孩子,对其未来的影响重大,后续签约还在继续,而我们已经签约的个性鲜明的小演员们将扬帆起航,自言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我们星火影业与这些天赋非凡的“小星星”们碰撞下将会对未来的少儿影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