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硬汉刘嘉华演绎《青城大哥》硬出男人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0:3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国家一级导演王新民监制,王路沙指导的电影《青城大哥》中,演员刘嘉华饰演了一个杀人如麻的绝顶坏蛋,刘嘉华坦言这部戏的这个角色对他而言是一次极大的挑战。每天拍摄基本都是18个小时之久,他在戏中除了打磨文戏的细节还有更多的打戏一展身手,无论对心理还是身体都是相当大的考验。内心的煎熬更可怕,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的人物内心世界非常丰富。在电影杀青的时候王路沙导演对刘嘉华说了一句话:“这个坏人让你演的够坏!”。

  浑身充满雄性激素的刘嘉华,每一部电影几乎都是钢铁硬汉的形象,而在日常生活中他非常热爱健身和武术,性格也很温和。在大家的眼中他是一个看起来坏坏的硬朗耍酷的男人形象,生活中却是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外表冷冷的,私下喜欢开玩笑,每天除了健身房之外就是个十足的宅男,喜欢在家里呆着喝喝茶、做做饭。刘嘉华说,“情感细腻,才是真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