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戏大神”林更新助阵《不服来战2》 或杠上“神秘高手”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4: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这次要放大招了!不是正直有才华的“十四阿哥”,也不是功力深厚分分钟能呼风唤雨的“赵云”,而是首次将爱玩游戏的“游戏大神”身份搬上荧屏,以首位助阵嘉宾的身份亮相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2》,当热爱各款游戏,拍戏都不忘玩把手游找灵感的林更新,来到以“疯狂、大胆、刺激”为宗旨的舞台,将会擦出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

 

  《不服来战2》即将惊艳“回屏”,林更新成首位助阵大咖

  由中国娱游领航者任玩娱乐策划出品的国内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以大胆创新的形式,以及高能搞笑的环节设置,俘获无数网友芳心,而经过近大半年的筹备,全方位升级革新后的《不服来战2》将于近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而作为节目内容、感情线的重要“掌控者”,明星阵容对于《不服来战》舞台而言,无疑是颇为重要的“控场元素”。回顾第一季节目中,李治廷、大张伟、陈汉典、尉迟琳嘉、刘语熙等人,在面临鳄鱼、蜥蜴、面包虫等“实时障碍元素”,还要“分身”进行游戏比拼的画面,已然成为令亿万网友膜拜且捧腹的经典。即将亮相的第二季节目,在明星嘉宾方面也为观众准备了巨大惊喜 —— “国民男神”林更新将以首位助阵嘉宾身份,亮相节目现场。

  “男神”也是“游戏高玩”!林更新或将杠上神秘“对手”

  众所周知,演技爆棚、才艺满点的林更新,生活中非常喜欢玩游戏,会在拍摄片场空闲之余,为寻找灵感拿出手机玩游戏;会自主参加各种线上线下游戏竞技比赛,甚至还与王思聪、周杰伦等人组队打过团战,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便是“玩游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还被称是“一枚标准的游戏大神”。

  而在以游戏竞技为主线的《不服来战2》现场,自然也将站满各路游戏大神,譬如第一季节目中作为应战者“常驻”的五位实力深厚的魔女团,以及汇聚五湖四海的民间高手,而作为众所周知的娱乐圈游戏大神,林更新在现场将以何种姿态敲响游戏对决的号角?经过升级后的第二季节目,是否会继续出现蜥蜴、鳄鱼等障碍元素给林更新“开胃试手”?一切谜底,尽在即将震撼登陆的《不服来战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