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一直播” 关爱自闭症儿童被赞“暖心boy”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5:5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2日下午17时,俞灏明现身一直播,参与#我是你的小伙伴#之关爱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公益项目,一直播进行全程直播纪录。镜头中,俞灏明身穿公益主题的白T恤爱心满满。

 

  当下心理疾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一时间自闭症儿童如何健康成长的话题成为社会焦点。在直播采访中,俞灏明与项目负责人就心理问题进行交流,事实上很多天才都来自于自闭症患者,但在社会中却没有得到重视。俞灏明表示:“我一直觉得他们不善言辞,比较封闭自己的内心,这些都太表面,在深入了解后发现对他们而言更重要的是生存,因此要培养他们的自理能力和一技之长才能体现他们的自身价值。”在俞灏明看来,这些孩子中的很多人都极有艺术天分,他们同样有改变命运的机会。随后,俞灏明投身到宣传活动的拍摄中萌态百出,捐出签名T恤并手写祝福信。

  本次俞灏明在一直播的公益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329.3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714.8万,近年来公益项目的不透明性一度引发了众人的质疑和讨论,直播+公益,让所有的信息和救助都有机会在第一时间达到任何一个人,这个效率变快的过程中带来另外一个转变,就是公益的传播速度以及转化。直播实时交互的行为让内容生产更契合用户需求,且具有透明、真实的特性,更重要的意义在于直播突破了信息不对称的尴尬局面,让公益更具公信力。作为中国最主流的移动直播平台,一直播以新浪微博的社交属性和明星资源为依托,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其他两款短视频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一个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内容还将延伸到各垂直化方向中,正在引领全民直播新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