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喜剧王》张亮热舞走秀 演绎社会现象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0: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将于本周六晚20:30迎来第七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张亮惊喜加盟“跨界”舞台。节目中,张亮与喜剧界“老司机”白凯南搭档,尽展反转魅力笑料不断。

  此次是张亮首登《跨界喜剧王》舞台,一直以帅气、稳重出现在公众视线的张亮,据悉也是非常跨越和颠覆,和搭档白凯南随口就是一个“包袱”,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展示了他在表演、喜剧等各方面不同的潜力与魅力。

  节目一开始,张亮饰演的橱窗模特就和白凯南展开了一场创意走秀PK,逆天大长腿外加高颜值,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高潮迭起。在接下来的表演中张亮不仅魅力热舞赢得全场掌声,更是叫板白凯南争夺“男模NO.1”的称号。

  究竟张亮带领的“靓模”组合和白凯南带领的“残模”组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面对残酷的竞演赛制,张亮又能否突出重围顺利晋级呢?那就请锁定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0:30播出的《跨界喜剧王》!

张亮 白凯南
张亮跨界喜剧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