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在“一直播”庆生 ,被陈亦飞称在感情和生活里有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6: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日下午,刘恺威现身一直播,同《莽荒纪》剧组的一众主创在新疆克拉玛依片场庆祝42岁生日。镜头中,刘恺威一袭古装扮相英气逼人,别有一番侠客之风。

 

  据悉,大IP《莽荒纪》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天赋秉然的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惨遭灭族、开启复仇之路的故事,由于故事发生在上古时期,拍摄选择在克拉玛依荒凉之地。刘恺威与王鸥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曾经以“夫妻”搭档,此次二人在剧中演绎道侣,据悉,王鸥此次角色是刘恺威引荐,直播中王鸥坦言,遇到优秀的对手(刘恺威)是非常幸运的事情。随后,刘恺威担任起了“媒人”,称厨房中的工作人员,“会做饭的男人最有魅力,”一副要将牵线进行到底的姿势,遭到众人调侃。谭维维男友陈亦飞称刘恺威,无论在感情和生活里都是一个有担当的人。

  剧组精心准备了鲜花以及蛋糕,刘恺威与众主创一同吹蜡烛许下愿望,此时一直播内瞬间礼物横扫,虚拟蛋糕和蓝瘦香菇猛霸屏,刘恺威幽默说道:“其实今天是我24岁生日。”零点整时杨幂准时发微博:“远在新疆但不吃肉的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多吃瓜果~其他的话,我们悄悄说,”字里行间恩爱满满,随后刘恺威恩爱回复破除之前的离婚传闻,网友表示被猝不及防喂一嘴狗粮。

 

  本次刘恺威在一直播的生日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061.4万,在开启直播的第5分钟,就吸引了超过146.2万网友在线围观。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自上线以来,除了刘恺威,还有贾乃亮、王俊凯、张杰、唐嫣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