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贴吧上演首部吧友真人秀《帅咖食堂》 帅咖美女齐聚演绎吧友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6: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城床小城房、人生就如游戏、初恋有多难忘、掰弯是否有趣……这些都市年轻人正在经历的都市故事,有没有让你共鸣?10月中旬,百度贴吧首部网综《帅咖食堂》火爆开播,作为贴吧内选角色,让吧友真正参与、真实演绎的综艺真人秀,各种类型的小鲜肉齐上阵,讲述属于吧友自己的故事。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和职场事业让都市女生们压力山大,爱情难觅、家人催促,烦恼才下眉头又上心头。突然有一天,她们在贴吧时常yy的四类男神——风趣幽默的大叔、身材健硕的猛男、颜值爆表的小鲜肉和可弯可直的双胞胎突然被送到她们身边,有男神特别陪伴的周末会发生什么点什么呢?

  《帅咖食堂》剧组挑选了贴吧内最帅最有特点的男神们,同时在每期节目邀请一位贴吧女吧友,准备一餐北京最有特色的美食,让吧友跟她选择的男神一起,讲述属于他们各自的贴吧故事。

  据悉,这部以消费颜值为主,内嵌百度贴吧的各种主流文化以及宅腐污亚文化的轻松网综,片头曲、内容故事都是由贴吧吧友制作提供,每集25分钟,首集将于10月16日在贴吧视频等各大视频平台上线。

  作为百度贴吧首部网综,吧友参与是最重要的。 “帅咖食堂吧”中发起了“英雄征集令”,公布帅咖食堂演员报名贴,邀请吧友参与首部真人秀、讲述属于自己的贴吧故事。这一活动引发了吧友们的巨大热情,吧友不仅纷纷留言回忆起自己的“贴吧第一次”:第一次发贴、第一位贴吧好友和第一次“撩妹”或“被撩”,而且还踊跃“爆照”报名吧内演员海选,希望加入节目、展示自己,并讲述自己发生在贴吧的那些事。

  一直以来,“上贴吧,找组织”是网友兴趣社交的需求。百度贴吧历经13年发展,已拥有15亿注册用户,2000万个主题吧,百度贴吧吧友的活力与能量让人印象深刻。业内人士表示,百度贴吧自制内容有天然的优势,既自带流量与粉丝,又是角色来自吧友的全素人网综,是贴吧吧友展示自己,讲述自己故事的舞台,能汇聚贴吧的文化和特色。同时,贴吧以自制剧的思路加强吧友互动、运营吧友文化,扩充了百度贴吧的泛娱乐版图,展现了百度内容生态和泛娱乐产业的重要前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