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伟入驻陌陌直播 自曝16岁初恋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4:10:33   来源:互联网   

  跳高界里讲段子最逗,歌唱界里跳的最高,他就是我国男子现役跳高运动员,国内跳高第一人张国伟。10月16日晚,张国伟正式入驻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陌陌&哈你直播ID:393601846),与广大网友聊天互动。在网友不断的要求下,张国伟自曝了16岁初恋往事。

  齐耳短发,白净面庞,洁白牙齿,阳光般的微笑,当张国伟出现在屏幕前时,没有任何明星架子,犹如邻家大男孩一般,让人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大家好,我是中国跳高运动员张国伟,是队里的颜值担当,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很帅呢,可不许说我丑哟。”张国伟一边说,一边做出了摆弄头发耍酷的动作。

  因为身在北方的原因,天气已经开始转凉了。张国伟指着自己的秋裤,关切的告诉大家“一定要穿秋裤,现在不穿以后肯定会后悔,膝盖会受罪。别觉得丑,保暖要紧。南方的朋友也要穿,南方是属于阴冷,相对而言我还是喜欢北方的天气,干干燥燥的。”

  当网友们提出平时喜欢吃什么东西的时候,只见他眉毛上挑,嘴角上扬,来了兴致。“我喜欢吃的东西有米饭、火锅、腐竹、海鲜、肉类、土豆。”当用户打出马铃薯显示在屏幕上时,张国伟微微一笑,学起了笑星宋小宝,阴阳怪调的说着“土豆就土豆呗,还整什么洋文,你瞅你那损色。”

  聊着聊着,张国伟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原来广大网友们一再要求他说说自己初恋的故事。“这个就有些尴尬了,爸妈都在家里呢,讲这个不太好吧。其实呢,我的初恋是在16岁,谈了三年。当时通过一个比赛认识一个姑娘,感觉还不错就互相留了电话号码,之后我在威海,她在济南,只能通过发短信联系,很多短信都不舍得删。三年的时间就一直这样,类似于网恋吧。后来教练知道了,生生的给掰开了,不过我也明白这是为了我好,为了跳高事业必须得放弃。三年里我们就见了两面,一面是比赛的时候我为她现场加油,另一面就是比赛结束后送她走。”

  “好痴情呀”、“感动ing”、“国伟哥哥我现在单身”、“国伟,我爱你”、“让婆婆出来见一面呗”、“婆婆人怎么样呀?”女性用户听完张国伟的初恋故事后,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表白并且称呼张国伟的母亲为婆婆了。金话筒、萌猫耳、掌声、跑车、游艇等虚拟礼物更是源源不断的出现在屏幕上。

  当谈未来的梦想时,张国伟说到“我呢,最大梦想就是跳过2米40,可以不要冠军,不要钱,不要任何待遇,只要能跳过2米40,完成这个梦想,我就死而无憾了。现在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跳过2米40。”

  在直播结束之前,张国伟不忘告诫大家“一定要穿秋裤,同时睡觉之前要用热水泡脚,对身体特别好。同时早上起来喝一杯温水加上蜂蜜,这样能把毒素全都排出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