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上超模》第三季强势回归 爱奇艺续写国际化网综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5:06:32   来源:中国网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紧张拍摄,10月14日起每周五晚8点,由爱奇艺出品、京润珍珠冠名的大型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第三季将重磅回归爱奇艺。突破前两季已取得的超高评价,本季节目的制作水准再度升级,无论是拍摄地、幕后阵容抑或是选手选拔环节设置、拍摄主体都将精益求精,赚足眼球!

 

  三季精彩再度升级 牢牢坐稳时尚网综头把交椅

  2015年3月与10月,《爱上超模》第一季澳洲行与第二季英伦行分别在爱奇艺开播,凭借国际化的时尚明星阵容及霸气十足的个性选手,节目迅速霸屏。前二季的每期播放量均达到2000万左右,单集播放量最高突破6800万,总播放量突破7亿,遥遥领先于其他平台的同类型节目!作为首档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也引发了全民热议,#爱上超模#话题屡屡攻占微博热门话题榜前三名,潮流热搜榜话题书冲破20万+,更4次登顶疯狂综艺季。

  国内网综界,时尚类题材本不多见,像《爱上超模》这样,屡屡走出去,把国外顶尖时尚阵地作为第一拍摄现场的网综更是屈指可数。继澳大利亚、英国后,第三季的制作团队更是将拍摄地搬到了全球另一时尚腹地——美国,从东海岸的全美时尚中心纽约到西海岸购物胜地洛杉矶,经历60天的不间断拍摄。除升级选景拍摄地外,第三季还邀请更多大咖入驻、在内容和题材选取层面,增加了更多跨界元素,力求让节目更具观赏价值。更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将首次完全启用素人模特,开启素人真人秀的新形态。

  凭借独到的内容定位及高品质制作,爱奇艺在不断打造着“差异化内容强势矩阵”,建立一张具有强大自制基因的内容版图的同时谋划将更多优质节目输出国际。可以预见,通过差异化的强势布局,爱奇艺将走出一条“国产网综的国际之路”。

  打造差异化超级自制网综 爱奇艺持续实现行业引领

  2015年作为网络自制元年,网络剧、网综迎来井喷式式发展,大量自制内容涌现,这是网络自制争夺数量和入口的一年。到了2016年,自制内容对于视频网站打造差异化的作用愈加凸显,网络自制进入质与量并驾齐驱的阶段。

  做为《爱上超模》三季的出品方及独家播放平台,爱奇艺开辟并深耕时尚网综这一细分领域,不仅开创并引领了时尚互动真人秀这一全新的综艺类别、丰富了自身的内容矩阵,也开启了中国综艺真人秀产业国际化之路。《爱上超模》第三季在内容和制作上追求更高的品质及品牌效应,紧密契合观众的需求,引领时尚潮流,必将成为国内殿堂级的时尚真人秀。

  《爱上超模》作为延续三季的爱奇艺王牌网综,在丰富了爱奇艺“大苹果树”内容模型的同时也为国内的纯网内容制作提供了持续生产的蓝本。爱奇艺也将通过庞大的优质内容矩阵、创新的粉丝经济模式,引领大视频行业,以视频内容为起点,链接更多服务,创造全新门户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