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天破》上映在即为什么导演编剧纷纷推荐掌阅平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5: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6日,由吴品儒执导并兼任编剧,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主演的动作犯罪悬疑巨制《惊天破》在传媒大学举行了首映发布会,电影将在21日上映,在网上期待其上映的用户数量已经爆棚。而就在发布会当天,导演吴品儒、联合编剧及同名小说作者孙子荣都向观众推荐了一个火爆的人气平台,这个人气平台就是掌阅书城。

  据了解,电影《惊天破》的同名小说《破地狱之惊天破》早在8月就已在掌阅书城独家首发上架,其悬疑的布局和紧张的节奏已经为其书友圈吸引了1500名粉丝。随着电影《惊天破》的上映,掌阅还将在书城平台上展开一轮新的推广,也将有更多读者了解这本小说,进而了解这部电影。据了解,掌阅是国内最大的数字阅读分发平台,现在日活跃用户达到2000万人,累计用户6亿人,年发行数字图书15亿册,其读者受众与电影受众基本重合。

  正因为同名小说电影的联动效应,在发布会当天,《惊天破》剧组多人都表示,欢迎掌阅网友来看《惊天破》电影,也推荐大家看同名电子书,一个“换心”的悬疑警匪故事正等待读者和观众们去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