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ERO-G二期生出道资格战白热化 发布拉票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5:1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ZERO-G男团“独一舞二”演唱会将于10月26日19:30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Hall举办。据了解,演唱会上ZERO-G男团将有首批六名二期生宣布出道,名单由ZERO-G官方APP中粉丝的投票产生。目前距离演唱会只剩不到10天,二期生人气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拉票视频首度公开。

 

  ZERO-G二期生出道资格评选摒弃了传统的官方选定模式,将评选权利交由粉丝,采用公开网络投票的方式决定出道成员资格,并在“独一舞二”的演唱会现场公布最终出道名单——也就是说,不到最后一秒,谁也不知道哪六名二期生能首批出道。ZERO-G全新造星模式将开启专属于互联网时代的全新艺人选拔、养成、出道体系,真正由粉丝选拔偶像的大众娱乐时代即将启动!

  二期练习生已于行程花絮、官方APP视频直播等中,渐露头角并斩获不少人气。此次官方公布的拉票视频中,二期练习生们也在镜头中使用了各种招数号召粉丝投票。据了解,粉丝在APP中送给艺人和练习生的礼物、付费投票,其金额都将作为其后期出道的发展基金。

  当然,ZERO-G“独一舞二”演唱会最让粉丝激动的还是一期成员出道后首次齐聚、同台表演,以及首次推出的“约会券”抽奖环节。作为一场打破常规的演唱会,ZERO-G“独一舞二”演唱会非常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