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士之门》发布最新预告片 吴镇宇演绎另类巫师成游戏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奇幻冒险动作大片《勇士之门》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预告片中,吴镇宇似游戏般操纵着影像的战士,与影像战士一同欢呼胜利,一副游戏迷的既视感。

《勇士之门》吴镇宇
《勇士之门》吴镇宇剧照
 

  《勇士之门》巫师一角,从先前官方发布的各种剧照,不难看出其鬼马搞怪已是常态。就连近日发布的海报中,吴镇宇也是一脸邪魅的眼神,加上一丝玩味儿的笑意,十分神秘莫测。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吴镇宇操纵着影像的战士,眼神紧张而专注,在胜利的时候也不忘双手举拳欢呼。如此特别的巫师不禁让人好奇,在这场勇者之战中吴镇宇将扮演着一个怎样的角色。

吴镇宇《勇士之门》
吴镇宇成游戏迷
 

  近年来,生活中真实的吴镇宇性格跳脱、不乏可爱的一面,逐渐被观众熟知。这样具有另类搞笑特质的演员,遇上同样搞怪、神秘莫测的巫师形成了一种莫名的切合感,也难怪眼尖的网友感叹:“镇宇眼里满满的都是戏啊!期待早日看到巫师吴。”

吴镇宇胜利举拳
吴镇宇专注眼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