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中国纯生教父遇上华语新音乐教父,会发生点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3:0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10月22日即将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万人大场隆重上演了! 据悉,本次派对不仅请来了百大DJ乌克兰女王科罗莱娜(Karolina)以及喊麦天王安德雷 (Andrey,连续三年问鼎荷兰街头DJ大赛首席,全欧最著名的丛林疯狂电音节著名DJ),还有新鲜出炉的最受期待的“华语新音乐教父“胡彥斌,倾力打造了一座”绿光之城“,集魔幻、科技、狂欢、音乐、啤酒、男神、女神……,最潮最IN的方式720度开启珠江纯生啤酒的无穷魅力。据悉,当晚最精彩的莫过于两位”教父“的大PK,除了好玩、好歌外,还会有大礼,笔者带诸位先来领略一下两位”教父“的传奇。

   “教父“传奇一:中国纯生教父

  珠江纯生开创了众多的“第一”,每一次都引领着潮流的尖端,被尊称为“中国纯生啤酒教父”。但“教父“的成长之路总是充满了挑战。

  首先,它是中国第一瓶纯生啤酒。诞生之初,纯生啤酒由于颠覆了传统啤酒高温杀菌工艺,只靠纯培养的啤酒酵母发酵的过程,整个酿造、过滤、包装全过程对污染微生物必须严格控制,杜绝杂菌污染,保证酵母的纯种发酵,使啤酒拥有最纯正的口感和风味,环境、硬件、工艺要求非常高,外国同行一度认为中国不可能生产出纯生啤酒,在珠江啤酒掌门人方贵权的带领下,整个技术团队日夜攻坚,终于在1997年,终于研发出中国第一瓶纯生啤酒,而且高品质让国际惊叹。

  珠江纯生的问世,不仅打破了我国熟啤酒一统天下的局面,且开创了中国纯生啤酒的先河,也推动了我国啤酒业的全面革新,引领啤酒消费时尚。

  历经数十年的磨砺,珠江纯生已经领先了其它竞品一个时代的记忆,但是它依旧不断精研,在近20年来送到德国检测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故珠江纯生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望,被称为“中国纯生教父”。

  其次,虽载誉满满,珠江纯生的创举却并没有因此而停歇。2012年,在中国人对于生啤酒仍停留在与世界杯、与酒吧相结合的局限性记忆点的时候,珠江纯生又再次立下创举,创办了全国第一个生啤酒派对——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

  用音乐与生啤酒的完美搭配,让观众在音乐的欢乐氛围下更好的享受珠江纯生生啤酒带来的无限乐趣,引领了时尚的又一个风潮。李宗盛、潘玮柏、邓紫棋、侧田、王菀之等当代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大咖们都曾相继受邀出席过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再一次体现了中国纯生教父的至上号召力。

   教父传奇二:最受期待的“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

  2016年10月22日,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霸气将持续升级,不仅要在广州大学城上演“绿光之城”,更请来了新鲜出炉的“最受期待的新音乐教父“胡彦斌,倍受瞩目!

  近日,乐视发起的火爆网络的一份“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评选”榜单中,唱作教俱佳的胡彦斌以绝对的优势顺利登顶“华语乐坛新生代音乐教父”。据悉,该场网络大选共有超过300万网友参与,最终胡彥斌\萧敬腾\林俊杰胜出,而最高票数当选的胡彥斌被潮派的风向标“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邀请出席10月22日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并担任“High校音乐联盟”的首任“大教父”,引起了巨大关注。

  如今贵为“教父“的胡彥斌,十六岁出道,没有任何的身份背景,甚至连偶像歌手应该具备的俊郎外貌条件都不达标的情况下,凭借其出色的歌曲创作能力以及出神入化的编曲才华,以其艰苦卓绝的努力及毅力,成就了乐坛一个传奇。

  l 内地第1位签约香港金牌经纪公司Gold Label的艺人;

  l 第1位阐联华语音乐排行榜四周冠军的歌手;

  l 内地第1位新作冲进台湾销量榜前两名的内地歌手

  l 内地第1位以新人姿态身踏香港四大颁奖礼的新人王

  l 内地第1位演唱亚洲杯中英文主题曲的歌手

  l 内地第1位在台湾举办大型签售演唱会的歌手

  l 第1位受邀造访联合国的华语歌手

  l 第1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内地艺人,被誉为音乐鬼才

  随着年岁的增长,胡彦斌也与珠江纯生一样,在经过无数技艺的沉淀之后,开始用音乐来分享快乐和回报社会。成立“太歌”、创建“牛班”,以授业育人的音乐传播者身份向社会回馈着他对于音乐的执着与热爱,创作出了“还魂门“等一大批优秀的音乐作品。

   当“教父“VS教父“

  一个,是中国纯生啤酒中毫无疑问的引领者,被誉为中国纯生教父,以创新著称;一个,是力压群雄,获封为华语乐坛新生代的音乐教父,以歌艺获尊;两者将会在10月22日的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绿光之城“正面碰撞,会携手创造出什么样的惊喜呢?

   “绿光之城”成就下一个传奇

  绿色,是珠江纯生的主题色,主办方以绿色为概念打造一座“绿光之城”作为此次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主题,无疑是对珠江纯生产品最大化的绝佳诠释。此外,活动现场设置的八大互动区域也都以“绿”为主线命名,包括绿光隧道、绿光城堡、绿光森林、绿光水果大作战等等。

  l 亮点1:亲身感受“绿光之城”的闪耀,畅享珠江纯生啤酒的独特魅力

  在这里你将进入一个绿光闪耀的世界,在奇幻的绿光森林里,麦穗王子、酵母精灵、啤酒花公主将在这里迎接你的到来!还有神奇的“绿光魔法师”为你变身精灵、女神、男神……

  l 亮点2:最炫舞台震撼你的视觉

  l 亮点3:超强DJ阵容、麦当娜贴身热舞团刺激全场神经

  派对上,还有国际著名的喊麦天王与你一起嗨,世界百大DJ——安德雷 (Andrey),他是南欧著名的街头MC达人,连续三年问鼎荷兰街头DJ大赛首席,更是全欧最著名的丛林疯狂电音节的特邀王者。更有乌克兰的DJ女王科罗莱娜(Karolina)与你一起玩转High的分贝大比拼!

  l 亮点4:魔力主题趴燃烧黑夜

  l 亮点5:化身至IN的科技达人

  l 亮点6:迷幻星光大道魔力开启

  l 亮点7:High校音乐大联盟震撼启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