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盲宅异梦》今日上线 《白雾谜岸》团队再造经典悬疑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5: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人错爱,三人无奈,一座百年古宅内上演的错爱一生。当夜晚来临,平静的老宅内暗流涌动,罪恶的种子在心底已经生根发芽,是否还能去除?由淘娱集、达尔文影业、奇树有鱼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盲宅异梦》(又名《盲宅》)今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该片讲述了发生在一座百年古宅内的爱恨情仇。

 

  影片初始用正常的顺序方式将一座古宅的爱情故事展现在眼前,年过半百的盲婆婆独自居住在孔家老宅,深居简出而又神秘莫测,大三学生小西的到来,让尘封于老宅内的一段离奇往事开始慢慢地展露。其后导演大胆的打乱了正常叙事,融入了倒叙手法,将发生在古宅内的阴谋和隐藏于深暗处的神秘事件,用回忆方式一一讲述。当古宅婆婆回忆与其丈夫幸福生活时,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当年的那份挚爱;而正当我们享受其中时,婆婆性情的突然大变、小西发现的秘密,则让该片的惊悚感骤然升温。影片上演的时空交错,光影变幻的视觉效果让其整体显得扑朔迷离,营造的氛围不禁使人汗毛竖立,将悬疑惊悚演绎到极致。

  《盲宅异梦》(又名《盲宅》),由《白雾谜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强大的制作班底为该片保驾护航。当亲情和爱情相遇,当姐妹情深与灵魂爱情碰撞,一场宫心计在古宅中上演。影片看似演绎了两个女人在追求爱情时内心的邪恶、阴谋和杀戮,但是关于结局,导演却选择让爱、包容以及宽恕温暖着这座神秘的盲宅。高质量的视觉效果,精美的人物服化,时光流转的镜头,将一场精彩大戏展现在观众面前。

  影片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凭借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感度以及专业宣发能力,此前打造了多部现象级的影片。而此次与国内领先泛娱乐众筹平台淘娱集、新网生力量达尔文影业的携手,也将会把《盲宅异梦》(又名《盲宅》)打造成又一部精品力作。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大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在2014年,正式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时长超过60分钟,制作水准专业精良,具备完整结构和容量的纯网发行电影,定义为“网络大电影”,是该领域的先行力量。并在2016年进一步升级合作标准,推动网大行业向精品化、青春阳光、正能量方向发展,让网络大电影更加风靡。《盲宅异梦》(又名《盲宅》)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与爱奇艺在网络大电影领域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并且在内容制作精品化和加大网大内容营销上有着相同的行业前景判断,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顺应网络大电影发展潮流,以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更多、更好的业内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