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拜拜啦肉肉》大张伟遭遇 “瑜伽诱惑”竟“把持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8: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柳岩秀完美身材惹贾玲“暴怒”

  前不久,网上传出大张伟加盟减肥网综《拜拜啦肉肉》的消息,令网友们大吃一惊:这个视汉堡如命的“人间精品”也要减肥?不过今日,《拜拜啦肉肉》最新一期在优酷独家上线,不少网友看过才知道,这哪里是减肥,明明是劝人别减肥!

  节目中,大张伟变身“诱惑大魔王”背着外卖箱就来到了减肥圣地“月半湾”,刚一现身就直接向正在减肥的肉星们推销起了各种美食,令肉星们深陷“美食诱惑”之中。不过随后大张伟也遭遇了美女老师姿态撩人的“瑜伽诱惑”,连向来淡定的“大老师”这次竟也“把持不住”,直呼:“我还年轻,看这个有点着急。”

大张伟搞怪瑜伽
大张伟搞怪瑜伽2
 

  大张伟空降变身“诱惑大魔王”引贾玲口水直流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不少明星为了减肥无所不用其极,但也有一些明星从来就不太在乎身材,大张伟绝对是其中之一。之前,大张伟曾多次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最爱的食物就是炫辣鸡腿汉堡,“年少轻狂”的时候甚至一顿能吃四个,对于视汉堡如命的他来说,减肥是想都不会想的事。

  这次空降《拜拜啦肉肉》,大张伟自然也不是来减肥,而是变身“诱惑大魔王”前来“搞事情”。节目中,挎着外卖包空降现场的大张伟面对还在训练的肉星们,就直接掏出煎饼果子等美食开始不断“推销”,喊着“吃一口,开心最重要”,令深陷忍耐挣扎的肉星们发出阵阵哀嚎,连马东、贾玲都忍不住狂吞口水。

  而面对明显是陷阱的“大魔王”,肉星们也打起了小算盘,都想要“祸水东引”让对方中招。于是本来还剑拔弩张的马东、吴宗宪突然就上演起了“孔融让梨”劝对方吃东西,难得一见的“和谐”场景令网友直呼:“如果不是知道大张伟的身份,我差点就信了。”

大张伟学瑜伽姿态撩人
大张伟引诱肉星“破戒“
 

  美女上演“瑜伽诱惑”姿态撩人大张伟“把持不住”

  作为时下综艺界最火热的人气王,参加过无数档综艺的大张伟在节目中无论面对什么挑战都能坦然面对,然而这次在《拜拜啦肉肉》中,大张伟竟也有些“把持不住”了。

  节目中,大张伟现身时正值瑜伽课,有着魔鬼身材的美女瑜伽老师为了帮助肉星们分散对美食的注意力,直接带领肉星做起了“骨盆画圈”的练习,只见她一边像小猫一样趴在地上,一边扭动腰肢转动胯部的骨盆,姿态十分撩人,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而处在瑜伽老师正后方的大张伟更是瞪直了眼睛,没过几秒就站起身来直呼:“哎呀,这个就不看了,我还年轻,看这个有点着急。”

  在瑜伽老师的带领下,所有肉星都开启了“瑜伽诱惑”模式,不过效果比起老师明显就差了许多。刚刚因为看过老师的动作心里有点“着急”的大张伟还直接走向贾玲,调侃道“看贾玲败败火就没事了”,令其他肉星瞬间笑翻。

贾玲训练认真学拳
柳岩秀完美身材
 

  柳岩瘦身秀完美身材 贾玲“妒忌”怒摔“肉团团”

  大张伟和肉星们各自“诱惑”,而“月半湾湾主”柳岩也不甘示弱。前两期节目中,柳岩的打扮都显得颇为保守,甚至因此被传“减肥瘦胸”,直到上一期柳岩无意中“春光乍泄”再度显露诱人身材才得以“平反”。而这一次,柳岩终于不再刻意遮掩身材,一袭淡紫色无袖连衣裙直接勾勒出完美身材,令吴宗宪惊呼:“这才是我们心中完美的柳岩嘛。”

  上期节目中,肉星们在称重环节可谓各有喜忧,即便减重较多的肉星也都只减了2公斤左右。而柳岩虽然没有参与减肥活动,但在两期节目过后,竟然也瘦了4斤,令历经磨难才瘦下来的肉星们震惊不已。面对柳岩完美身材的刺激,原本对减肥结果还十分满意的贾玲忍不住把手中的“肉团团”摔在地上“怒吼”:“你减什么肥!为什么你也瘦了?!”令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贾玲”“贾玲不哭”。

美女老师瑜伽诱惑令大张伟“把持不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