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暖男安吉帮沙溢洗婚戒 网友感叹:胡可好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0: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备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4》自上周五播出后,热度高居不下,六对星爸萌娃带着足料的欢乐和暖心的感动圈粉无数。其中,安吉帮老爸沙溢洗戒指的一幕更是让许多网友甘当迷妹。

“小宋仲基”安吉
安吉替沙溢洗戒指
 

  在做点心的环节中,沙溢的戒指沾上面粉,他取下戒指让儿子安吉放进兜里。没想到平日一向高冷的安吉主动要求洗戒指。看着年龄还小的安吉,沙溢不放心地说:“那你别给我丢了啊!那可是我跟你妈的结婚戒指。”只见安吉拿着水管小心翼翼地仔细搓洗着戒指,洗完还反复捧在手心里检查,完全没了平时的淘气样儿。回到屋里,安吉把戒指放进爸爸裤兜里,手碰到沙溢的胳膊,沙溢心疼地说“小手儿真凉”,安吉却头也不回地走开了。网友都羡慕地说:“胡可好幸福啊!有两个这么暖的男子汉守护着她。”还有网友说:“安吉长大肯定跟沙溢一样,是个不多说但会疼人的好男人。”“小男人”安吉魅力爆棚,获一众迷妹追捧。

可爱的安吉
沙溢安吉父子
 

  东北纯爷们儿沙溢和安吉确实都不善言辞,但却处处流露有爱瞬间。晚上沙溢会抱着儿子,怎么都亲不够,还会“反常”地不停问儿子是不是爱自己多一点。安吉到集市上会给爸爸买两条秋裤,沙溢更是开心地大喊:“这个我留着,给你妈。”下周,期待这两个大小男子汉在节目里带给我们更多的感动。

沙溢与安吉
温馨搞怪的父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