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年底将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0:39:48   来源:网络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拍摄现场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在12月将有望与广大观众见面,作为国内第一部采用VR技术拍摄的影片,从宣布开拍起VR和科幻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王璟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拍摄现场

  《虚拟情人2》将为观众呈现的不只是面前镜头里的二维画面,还有360度镜头所拍摄出来的内容,观众既可以通过手机触摸屏交互来获得三维的观看体验,更可以佩戴VR眼镜欣赏到一部完整的VR电影。由于VR影视的摄制模式区别于一般影视剧的近景远景,360度拍摄的摄影机将生成一个庞大的素材库,最需要的问题就是过缝,将多个机位的画面一帧帧缝合在一起,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要比一般影视剧高出五、六倍。在拍摄层面上,VR电影与传统电影也有着本质的区别。当然观看的视觉享受也将于传统的电影有着根本性的区别。

  在技术上《虚拟情人2》做足了功夫,在科幻的素材上,《虚拟情人2》通过穿越、变形等富有想象力的情节创新,能使观众耳目一新。

王憬瑜投资的《虚拟情人2》效果示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