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猎捕枕边人》独家登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锁定高端用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1:11:22   来源:网络   

  由美国金牌制作人“大妈”珊达·莱梅斯重磅打造的最新烧脑美剧《猎捕枕边人》独家已登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自10月17日起《猎捕枕边人》将在每周一上午10点更新1集,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则可尊享全集抢先看的会员权益。IP时代,精品美剧独播也成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在内容端力求实现差异化的重要布局。

 

  《猎捕枕边人》上演烧脑智斗 职业OL情场商场双碾压

  喜爱看《欢乐颂》中职业女性在商场叱咤风云,在情场用情商智商碾压男人?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猎捕枕边人》。《猎捕枕边人》由“大妈三部曲”《丑闻》、《实习医生格蕾》和《逍遥法外》的制作人“大妈”珊达·莱梅斯制作,来自《汉尼拔》的Jennifer Schuur创作,融和了智慧与悬疑两大元素,剧情紧凑,男女主角相爱相杀可谓全程高能。

  故事讲述了专业防骗的女主人公Alice竟然被自己的未婚夫诈骗,男主人公Kieran用假身份骗取了Alice的信任,随后在Alice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偷走了她的钱,从此Alice踏上追寻男主的真实身份的道路,并抽丝剥茧探寻到背后的层层人物关系,展开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影评人表示,电视剧的充裕篇幅使《猎捕枕边人》可以将剧情中人与人之间的智斗、阴差阳错的剧情铺陈体现的淋漓尽致,配乐也颇具繁华都市的快节奏感,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IP时代内容为王 精品美剧独播锁定高端用户

  美剧一直是品质的代名词,也是最受高端市场与高端用户青睐的内容,因此在内容至上的IP时代,精品美剧独播也成为视频网站布局差异化、抢占市场的有效途径。除10月17日上线的《猎捕枕边人》,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此前还陆续独家上线了《嘻哈帝国》、《奔腾年代》、《荒原》、《美国罪案故事》等热播美剧,深受用户青睐,形成较好的品牌效应。

  分析指出,对于普通用户,其可以跟随播出节奏通过乐视免费追看独播美剧,满足其免费看精品内容的需求,同时能够养成用户定期登陆乐视的观看习惯,提升用户粘性;另一方面,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针对独播内容提供会员抢先看全集的权益,也满足了部分高端用户与高消费人群的需求,形成差异化的用户体验。对于已摆脱纯广告模式、会员付费体系逐渐健全的视频网站而言,高端用户占比最高的美剧内容也将成为付费会员用户的重要来源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