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澜变了 中二造型辣眼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5:0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实习侠海报

  该如何与老板提加薪?办公室恋情靠不靠谱?加班蓝瘦香菇怎么破?别怕!女神刘萌萌告诉你答案!因在《爱情公寓》中出演诺澜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刘萌萌,近期在新剧《实习侠》中挑战自我,从爆出的剧中海报来看,娇俏调皮的扮相突破女神形象,熟女风切换至少女风毫无违和感,实力演绎如何成为“中二美少女”!

刘萌萌饰演端木木

  与以往塑造的“电台女神”角色不同,此次,刘萌萌饰演的端木木是一个莽撞热情的中二美少女,平时热爱动漫宅腐事业,反串cos的兵长、鸣人等经典动漫角色,帅哭迷妹,剧中还特别为其设计多款另类动漫造型,十分辣眼睛。

刘萌萌在《实习侠》中造型

  为了演好“实习侠”这个中二气息浓重的角色,刘萌萌特意在该剧开拍去一下影业母公司一下科技体验实习生活,并在线直播分享新戏感受。上周《实习侠》预告片发布,女神经形象暴露无遗,刘萌萌微博自嘲“尴尬”,而网友却直呼:“诺澜你变了!!!”,“你塑造的角色简直可温柔可火爆可野蛮”,“辣眼神剧,必须支持”!

刘萌萌与网友互动

  除刘萌萌外,《实习侠》还集结了一批会耍贱卖萌的高颜值演员团队:高冷帅哥黎源饰演闷骚老板许多世,一下影业签约艺人吴家玮饰演爱飚乡村风英语的娘炮设计师贾四丁,李竹君出演性感的职场“白骨精”茉莉,呆萌小鲜肉于歌扮演木讷“程序猿”大勇,角色性格特点十分鲜明。只有五个员工的公司,也是让人real心疼!

《实习侠》人物海报

  这部“职场圣经”《实习侠》由一下影业、腾讯腾讯联合出品,该剧共12集,将于10月24日起,每周一、三、五在秒拍和腾讯视频爆笑上映,走脸走心的演员阵容加上靠谱的主创团队将为你包治“周一综合症”!!笑料不断,欢乐爆棚,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