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罪3》将筹拍 张一山吴优徐冬冬等主创现状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04: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余罪》、《灭罪师》、《暗黑者2》等多部创造了40亿播放量的网剧被下架了,但下架不是封杀,《余罪》经过修改调整后依然会上架,该剧前两部创造的超高效应使得《余罪3》的筹拍备受瞩目,剧中一众主创张一山、吴优、徐冬冬、张锦程、张雨剑等人会不会原班人马出演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余罪3》将筹拍
 

  张一山多剧在拍 吴优徐冬冬人气高涨

  张一山表示,《余罪3》还在筹划中,可能后面会有意向拍电影,同时自己也接了不少其他的戏。一旦不好,我就不会演,所以能不能继续演也不一定。据悉,张一山目前正搭档周冬雨拍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同时主演《家有儿女》升级版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等多部剧集,行程满满的他表示,其实《余罪》之后我想歇歇了,但是有时候碰见好的剧本就把持不住自己,后来稀里糊涂地全都给接了。

  女主角吴优继《余罪》后,由其参演的古装玄幻剧《幻城》以及搭档张雨剑主演的现代科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都正在持续热播中,吴优也刚刚拍摄完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从网络新人到当红小花,吴优成长迅速。《余罪》中的另一女演员饰演反派大嫂沈嘉文的徐冬冬参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还在持续热映中。

徐冬冬张锦程时间满档
 

  徐冬冬张锦程时间满档 张雨剑多部作品加持

  片中,徐冬冬饰演的反派雪姬身材霸道,撩人心魄,性感中不失大气,令人印象深刻。而由徐冬冬主演的电视剧《第一伞兵队》刚刚热播完,剧中精彩演绎女一号麻辣教官孟雪,大获好评,近日,她将加盟拍摄由刘德华、甄子丹主演的电影《追龙》,这也是徐冬冬继《王牌逗王牌》之后第2次与刘德华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从《余罪》中走出的傅老大张锦程更是凭借此剧开脱了内地市场,不仅再次与《余罪》导演张睿合作拍摄由夏雨、姚芊羽领衔主演的刑侦追捕剧《莫斯科行动》,还同时参与电影《男人花》的拍摄,时间满档。除此之外,曾在大热剧《琅琊榜》中精彩演绎列战英,在《余罪》中扮演解冰的演员张雨剑参演的电视剧《幻城》、现代科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正在热播中,而由他参演情感大剧《隐形的翅膀》刚刚播完,有多部大热IP作品加持,张雨剑星途坦荡。

  一众主演继《余罪》热播后都人气高涨,时间满档,看来要集齐众位主创共同参与拍摄《余罪3》也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敬请关注后续进展。

张一山吴优徐冬冬等主创现状揭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