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上演惊天大逆转,黄国伦才华横溢十分有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4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开播第二期依旧话题不断,热度持续升温,更创造了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绝地逆转是本期最大的看点。节目组将星素联欢的理念进行了升级,朱明瑛和黄国伦两位明星队长组队出战,歌声传情对抗带来了一波三折的惊喜。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游戏,黄国伦队伍一分未得,就当所有人都觉得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残酷的赛程将变得一边倒之际,满腹经纶的黄国伦上演了绝地反击,最终在终极大挑战中依靠对中国古诗词的熟知一举反败为胜。

  黄国伦温文尔雅,实力不容小觑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重点突出的是明星们的自由发挥,不设定具体的环节冲突。也正因为如此,节目组在最后两轮的中国文化对抗却无形之中将黄国伦满腹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就连见惯了大风大浪的朱明瑛都忍不住对黄国伦赞赏有加。黄国伦坦言,今天的获胜恰好是碰上了自己擅长的领域,在最终大挑战环节,黄国伦只需要两个字就可以将两句诗答出,实力不容小觑。

  要知道在此前食材大作战环节,黄国伦和寇乃馨面对移动的食材手忙脚乱一无所获,甚至都要重新考虑是不是要生小孩。第二环节因为老婆寇乃馨无法战胜自己,不得已通过和小姨子合作完成了比赛,再度落败。第三轮数牙对对碰中,朱明瑛资助的大学生居然分毫不差计算准确,再度KO黄国伦。连败三局,所有的人都觉得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就要出现友谊赛环节了。

  未见分晓之前,一切都有可能

  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因为事先并没有剧本安排,确实也担心在前四轮分出胜负,第五轮成为鸡肋的情况。好在黄国伦队伍在0比6落后的情况下,在拍档冲冲冲环节开始后来居上。本期节目播出之后,很多观众更加坚信海天黄豆酱《全家好拍档》没有剧本安排,因为朱明瑛队伍并没有谦让,黄国伦非常担心本方队伍失败,在全场瞩目下,黄国伦队伍没有让第五轮成为鸡肋,反倒再度成为左右胜负的关键。

  依旧是猜古诗词,黄国伦队伍无论是在发球击打字框还是丰富的诗词储备,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暗含着他们距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反观前面顺风顺水的朱明瑛队伍,在最后一轮却集体失准,或许还沉浸在刚才没有一击致命的遗憾,最终遗憾落败。

  黄国伦队伍也成为到目前为止,落后分差最大并最终逆转成功的第一人,或许还有后来人的超越,至少现在荣耀的殿堂只属于黄国伦一人,因为他从未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