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梦想加速》CEO成“卧底” 投资人竟是“帮凶”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0:4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商战时代,每位CEO都是站在风口浪尖,时刻面临着强劲的对手。作为一档创投节目,深圳卫视玖玖爱六粮面《为梦想加速》向受众真实地还原了商战的残酷,成为创业者梦想的新起点。节目开播以来,吸引了许多创业团队在这个舞台上角逐、圆梦。本季最后一期节目,战火再次烧至新的高度,两个O2O服务项目除了跨界“厮杀”外,甚至还出现“卧底”,一度搅乱战局。

“加速度”团队商量如何改造店铺

 
 “卡拉丁”团队(左) “加速度”团队(右)

  为赢得战局  CEO成“卧底”刺探敌情

  本期节目,两支参赛团队“卡拉丁”和“加速度”都是纯服务型的项目,前者是为汽车提供保养服务的APP,后者是为用户提供上门手机维修服务的微信公众平台。为了考验两支团队的服务创新能力,本期节目主题也根据团队特点量身设定,特地将比赛场地移到两家风格迥异的中西餐厅,让两支团队分别拿出服务方案,各自帮助餐厅促销。

  行事风格大相径庭的卡拉丁CEO贾纪平和加速度CEO黄松炳在接到任务后,迅速进入备战状态。黄松炳在和投资人经过商榷后,立即开始为中餐厅“锦上添花”:铺红地毯、贴海报等,并采用“吃面+按摩”的服务销售策略,使得线下销售持续火爆。而主攻线上营销的卡拉丁CEO贾纪平却不急不慢,竟然光顾“加速度”服务的中餐厅,刺探敌情。此时的黄松炳并未意识到危机的来临,依然奉行着“顾客至上”的理念为对手热情服务。经过一番观察后,贾纪平立即回到自己团队,参考“加速度”的地推战略,开始为自己的餐厅导流。而此时,线下销售火爆的中餐厅并没有让“加速度”顺风顺水,服务环节的脱节让CEO黄松炳一时情绪激动,竟要赶走占用座位的顾客。

  一切顺利,步步为营的“卡拉丁”团队又会不会再次趁虚而入呢?“加速度”团队会在这场“中西餐厅大作战”中笑到最后吗?

  竞争再度升级 投资人变“帮凶”

  然而,本期的商业战火远远不止于两个团队之间的较量。为了让各自团队赢得胜利,本期节目中的两位投资人,洪泰空间创始人王胜江、七匹狼男装董事长周少雄也相继上演着“攻心计”,使得两队的战火升级到了新的高度。在和各自团队商讨完竞争策略后,投资人王胜江为帮助所带团队“加速度”赢得战机,主动充当起“间谍”。走进“卡拉丁”团队服务的西餐厅,主动套话投资人周少雄,作为指导“卡拉丁”团队的投资人周少雄会怎样灵活接招呢?

  而在“卡拉丁”CEO贾纪平布置场景后,周少雄立马带着王胜江、贾纪平前往“加速度”的餐厅吃面,在此期间,周少雄顺利将话匣子引到“加速度”的战略上来,王胜江由此一起帮助贾纪平分析了其战略,让贾纪平清晰地了解了“加速度”的销售战略,俨然成了“帮凶”。

  速度至上的“加速度”团队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又该如何突围呢?两位投资人还会拿出什么秘密武器助阵?本周四晚21:25,深圳卫视玖玖爱六粮面《为梦想加速》第十二期与您一起见证结果。

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 王胜江

七匹狼男装董事长 周少雄

投资人周少雄和“卡拉丁”团队在跟店主商量策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