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业成霸道护“女友”许嵩《江湖》MV同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12:1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烧剑庐李星云

  由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和李纯主演,张静初特别出演的爱奇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到今天上线九集,播放量已达到4.52亿,剧中情节亮点受到网友广泛的热评和转发,近日漳州消防还借剧中“火烧剑庐”的经典片段进行消防安全教育普及,各地消防官博纷纷转发。随着最新剧集的更新,由许嵩演唱的主题曲《江湖》,今日也上线了真人剧版官方MV。

  张静初双重身份腹黑美艳 女帝岐王傻傻分不清楚

  在之前的剧情中,虽然女帝戏份不多,但她美艳性感兼并腹黑狠辣的女boss气质深受剧迷喜爱。扮演女帝的正是实力演员张静初,这一发现引发了广大网友旋风式好评:“女帝美如画!居然是张静初扮演的!击中了我的心脏!”“女帝出场太少了根本不够看好吗!”

  而女帝的双重身份属性也使其成为整个剧中最为神秘的角色之一,她的另一身份实为岐王李茂贞。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男装的岐王李茂贞也即将出现,之前官方曝光张静初饰演岐王的男装造型英气逼人,既象征了岐王不凡的身份,又彰显出深沉霸气的强大气场,网友纷纷表示:“岐王颜值爆表!惊艳爆了!”

  许嵩主题曲《江湖》MV正式上线

  许嵩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献唱的主题曲《江湖》在剧集开播之前就掀起了一波热度。这支MV旋律温婉动人,色调古朴清雅,有远山斜岱,又有快意恩仇,将故事中江湖儿女的热血和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

剑庐大战

  今日正式上线的《江湖》MV以师兄妹不谙世事两小无猜到后来历经磨难人事变迁的时间线为线索,穿插着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片段,最后定格在李星云和姬如雪牵手的画面上,似乎剧透又似乎没有剧透,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和期待。MV似乎预示着张子凡和陆林轩的感情将经历磨难,一袭红衣的陆林轩和之前的造型妆容十分不同,疑似黑化的片段让观众不禁为凡轩的感情走向忧心忡忡。

  郑业成身世公开遭追杀张子凡化身“护妻狂魔”

李星云对战阎君

李星云从袁天罡手下救出姬如雪

  在之前的剧集中,姬如雪一直被网友力赞“女友力MAX”,而在本周剧情中,李星云终于拿回了男主剧本,为从袁天罡手中救下姬如雪,他不仅同意争夺天下,更是挺身说出“她是我的女人”,简直男友力爆棚,苏炸一片少女心。网友们纷纷表示:“霸道皇子上线了!蔡文静演技好赞!”就在网友纷纷猜测星雪感情将有质的飞跃的时候,李星云却又以“还你人情”为由跟姬如雪保持距离,吃瓜群众表示一脸懵逼。

张子凡陆林轩

  不止星雪CP,这边凡轩CP的感情也是扑朔迷离,张子凡自剑庐一战救走陆林轩后,为她疗伤悉心照料,暖男模式全开,观众为其冠以“护妻狂魔”的称号,更是在陆林轩痊愈之后贴心地为她准备礼物,陆林轩虽然没有再次拒绝张子凡,收下了他送的簪子,心中对师兄李星云的牵挂却仍旧多过对张子凡的好感。

  随着剧集的不断更新,四位主演的感情线均有了进一步发展,而身世的曝光也使李星云成为了玄冥教的重点追杀对象,险象环生的故事走向让《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剧情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究竟前方还有什么样的未知在等着李星云一行人?每周三、四晚20:00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给你答案,vip会员可提前看第一季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