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声冠军学员蒋敦豪 人气学员刘雪婧抵沪 票牛网再出新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1: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录制结束不足两周,冠军歌者蒋敦豪、超人气选手刘雪婧抵达上海。作为票牛网特派送票大使,他们分别来到了两位幸运获奖者的所在地,亲自为他们送上优质演唱会门票。

 

  下午5时,两位网络主播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开了冠军学院蒋敦豪的房门。和比赛中形象相似,白色高领毛衣,黑色修身西装,一股文艺优雅风扑面而来。

(蒋敦豪与直播平台观众朋友打招呼)

  但在随后的直播互动当中,面对观众提问,一向以清新形象示人的蒋敦豪却直言自己是个“闷骚”的人。

(蒋敦豪回复网友弹幕 承认自己是“闷骚”)

  果然,在面对颜值颇高的美女中奖者时,蒋敦豪害羞的全程低头,但在送票大考验“成语接龙”环节中,却招招致命,妙语连珠。

(蒋敦豪与中奖者进行成语接龙大比拼)

  经过近半小时的互动,蒋敦豪最终代表票牛送出了两张,总价值760元的蔡健雅演唱会门票。

(蒋敦豪代表票牛网送出价值760元的门票)

  而刘雪婧寻找的这位,相比公司职员则更为特殊。10月20日上午,在两位网络主播的陪同下,刘雪婧冒雨从酒店前往这位“博士生”的在读学校---复旦大学。

(刘雪婧从酒店出发)

  虽然天气阴雨绵绵,但却浇不灭三个女生对于这位“博士男”的热情期待。途中,三人甚至还猜测起了镜片有多厚,身高有多少。直到见到这位“博士幸运儿”本人,才完全颠覆了三人对“学霸”固有的印象。印花T恤,平光眼镜框加上白大褂,这一身打扮让刘雪婧直呼“好潮!”近半个小时的相处后,两人已经玩起了比心自拍。和谐程度满分。

  最终,刘雪婧顺利送出由票牛网体提供的两张,总价值为760元的蔡健雅演唱会优质门。

  此外,蒋敦豪与刘雪婧也分别表示,自己也有用票牛网订购各类赛事,演出票务的习惯。票牛网,无论是明星演唱会,话剧歌剧还是竞技类赛事门票应有尽有。

(蒋敦豪在票牛品牌棒球帽上签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