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电影为《驴得水》举办50城千场超前点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1: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全国路演目前已过半,收获无数好评力赞,口碑一路燃烧,然而有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称路演影票抢购太过火爆,希望增加点映场数。因此,猫眼电影携手《驴得水》,将于22日在全国50座城市举行1000场超前点映,届时将有更多观众有机会提前一睹影片真容。

 

  对于此次大规模增加超前点映场次的决定,猫眼运营副总裁、猫眼影业总经理康利解释称:“路演开启后,口碑超乎预料地好,给了我们很大信心,于是做了这个决定,希望更多人能提前看到这个好作品。”

  《驴得水》全国路演目前仍在火热进行,行程中主演以精湛扎实的演技折服万千观众,观众看完电影后无不惊呼“太过惊喜”“没想到开心麻花喜剧还能这样”。有观众表示:“去年最爱《夏洛特烦恼》,今年最爱《驴得水》。”还有观众评价:“电影内涵非常丰富,需要回去继续体会,上映后会再多刷几次。”众多业内人士、影评人在看过点映之后也打出高分,沈浩波、岳屾山、秦川玺等大V纷纷在微博自发力挺,称“这是十月不得不看的一部电影”。

  猫眼电影作为影片《驴得水》的出品方和主发行方,已经主办了8场路演活动,携手影片主创人员陆续走进北京、武汉、西安、杭州等地。除此之外,猫眼电影还为《驴得水》量身定制专属发行计划:组织各地猫眼影迷会观影、争取影城排片、推送影片相关资讯话题、引导用户参与补充影片花絮资料等。通过一系列宣传营销活动,激发影片口碑,为《驴得水》造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