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战》素人“来者不善” 莫文蔚挑战不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1: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音乐没有界限?偶像也可以挑战?上周日在东方卫视首播的《天籁之战》让这一切成为了现实。四位成名歌手将和素人在同一舞台一决高下,输赢全都掌握在现场观众的手中,真人秀终于动了真格,令网友兴奋且充满期待。

  节目中最好看的,当属明星24小时改编歌曲。将一首有可能此前从未听过的歌曲,在一天时间里改成属于自己的风格版本,确实是件非常考验功力的事情。

  昨晚,《天籁之战》的艺术总监,同时也是四位天籁唱将之一的莫文蔚发博称“不知道这个星期的挑战者会选择什么歌曲考验我呢”,似乎暗示本周的素人指定曲目极具挑战,同时也对自己在本周日的对战表现充满期待。

  网传莫文蔚本周将被素人指定演唱一首小哥费玉清的歌曲,从动感活泼的新歌一下子跳帧到优美抒情的老歌,曲风相差何止十万八千里。而众所周知费玉清的歌曲大多清新明亮,无论是《一剪梅》还是《梦驼铃》,都会让听过的人先入为主,在脑海中不自觉的贴上费氏标签。要将小哥的歌改编成对听众来说同样具有浓郁印记的莫氏情歌,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的挑战”,除非在24小时内能将编曲完全改变,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让人不禁为莫文蔚捏一把汗。点开博文,留言里都是给莫大王加油的:“反正什么曲风都能玩得转”、“不管你唱啥都觉得超好听”、“我相信你会把每一首歌都唱出自己的蔚道”,不管将要面临多么艰巨的考验,情歌天后依然让粉丝们充满信心。

  因第一期节目,四位明星获得了全胜,这令网友纷纷猜测在第二期节目中将有素人歌手会战胜明星歌手,而四位明星中的哪位或哪几位将被攻破金身,已然成为第二期节目最大的悬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