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2》主角隔空对话 魏大勋解锁感情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4:2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等人气偶像主演的《相爱穿梭千年2》曝光了“对话版概念宣传片”。不同于上周曝光的预告片的紧张压抑,本次宣传片开场就透露出了轻喜剧的味道。同时,本剧因湖南卫视档期调整已调档至11月16日“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在此次曝光的宣传片中,意外的穿越,让片中三位主角陷入史无前例的混乱,碰撞出了微妙的甜蜜与浪漫。孙祺龙、方紫仪、张志刚、王霖四位人物角色同时出现,通过以第一人称独白的形式,向观众朋友们表达了穿越”给他们带来的震惊感和面对爱情时的困惑。与此同时,魏大勋一人分饰两角,既绅士儒雅,又呆萌可爱,流畅自如的角色切换展现了魏大勋的双面魅力。看了宣传片后,更有网友提出疑问:“明明张志刚是厨师?怎么出现在厨房里的是孙祺龙?难道孙祺龙还有别的身份?”画风如此多变,剧情如此新奇的穿越神剧,更引人期待。

  这究竟是一场企图摆脱命运安排的爱情之战,还是一次让人意想不到的时间旅行?11月16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即将为爱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