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情报局发放“特权”,栗子直播成网络票选阵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6:0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星情报局》作为一档全新网综,第一季播出以来收获了全网9亿的点击量,更以1.5亿元的招商总额创下了网络综艺的招商纪录,当真是名利双收。一方面,《火星情报局》作为国内首款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节目,完美诠释何谓“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画风清奇的节目形式收获一众网友青睐;另一方面,由汪涵、薛之谦、沈梦辰等明星组成的火星家族欢乐逗趣、污穿地心的大胆风格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图一:《火星情报局》第一季斩获9亿播放量

  据悉,《火星情报局》的第二季节目已在近日开始录制,如何让粉丝观众继续保持对节目的新鲜感,重新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一直都是节目组重点关注的问题。

  综艺节目作为一种娱乐性质较强的节目形式,近年来热度渐长,如《奔跑吧兄弟》、《快乐大本营》、《我是歌手》等传统的电视综艺节目,都创下过不错的收视成绩。

  然而在这个大娱乐浪潮的时代,传统电视综艺泛滥,虽有当红明星坐镇,但节目组往往忽略了最关键的观众互动环节。无论是真人秀还是脱口秀,我们会发现观众在传统综艺节目中所占的比重非常小,除了偶尔带过的一两个观众特写镜头,就只有混杂了音响效果的掌声和尖叫声,节目成员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极其有限,更别说那些坐在电视机前的粉丝了。长期关注这种形式的节目,难免让观众产生“我再捧场,节目似乎也与我无关”的失落。

  图二:传统综艺节目与观众互动极少,观众存在感低

  为了从观众体验出发,拉近观众与综艺节目的距离,节目组对新一季火星情报局火星特工的甄选模式进行了全新改动。在本季《火星情报局》中,将新增特工甄选的网络票选制度,由观众和用户直接在指定官方合作直播平台——栗子直播上票选自己心仪的主播。

  栗子直播作为一款极具移动社交互动玩法的综艺直播APP,以“满足观众更多视听娱乐需求”为宗旨,强调“品质内容”和“在线互动”,借助高颜值主播资源和娱乐直播生态,致力打造一个全民互动的高品质综艺直播平台。在内容方面,栗子直播率先提出“综艺+直播”的概念,积极与当红综艺节目深度合作,这种模式既能够在网络上保留传统综艺节目的高配置,同时又创新性地融入了直播快速传播、实时互动等特性。栗子直播所奉行的“综艺+直播”概念与《火星情报局》所追求的互动属性不谋而合,这让本次双方在综艺界开创性的合作水到渠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火星特工”的甄选不再以简单的票选形式进行,而是融入了首创的“综艺玩法“——待选特工需要同时面对主持人、评委进行线上式的考验PK。栗子直播的用户对于特工入选结果有独立的决定权,每位观众都有权通过投票把自己心仪的主播直接“保送”参与火星会议,真正让喜欢“火星情报局”和栗子直播的观众们能够行使自己的“火星居民特权”,选出自己喜欢的特工家族新成员。同时,在明星直播中,平台还将选取互动粉丝参与节目,帮助粉丝实现与偶像同台的愿望。

  现栗子直播已推出“来自火星的你”火星初级特工甄选活动,网友可以通过关注直播间(栗子号:2215361)与主持人进行关于火星文化的讨论和互动。同时,《火星情报局》节目主创也将在10月22日和23日的晚上8点30分,做客栗子明星直播间,为特工家族现场挑选新特工。

  图三:栗子直播

  草根主播也能上当红综艺节目,和汪涵比口才,和薛之谦一起抛段子,和沈梦辰一起跳热舞,栗子直播携手《火星情报局》的这次如此大胆的玩法,不知有没有成功吸引到你的注意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