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不想说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6: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不想说的秘密》在云南文山开机

  2016年10月21日上午,“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不想说的秘密》在文山实验小学正式开机,此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主办,盐城市大丰知青农场影视拍摄基地承办。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出品人王继俊,文山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高铭,文山实验小学校长刘永兴,剧中小演员,文山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的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文山实验小学刘永兴校长致辞,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剧组以影视的方式呈现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应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随后,“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不想说的秘密》出品人王继俊先生宣布开机。文山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高铭、文山实验小学校长刘永兴、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继俊、执行导演朱广俊共同揭开红盖头。预祝“少年强 中国强”百集公益微电影之《不想说的秘密》收视长虹!

  据悉,该作品筹备期间,多次修改和改善,很多摄制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精心挑选小演员,旨在打造精品儿童影视作品。总导演王继俊在利用课余时间耐心的给小演员提前做演技训练,为拍摄作充分的准备。此次参加拍摄的小演员来自文山各个学校,有他们的热情参与,相信《不想说的秘密》一定会成为更具童趣性、观赏性、教育性、艺术性的优秀儿童影视作品!

  特别感谢文山实验小学、文山市文山少儿星工场 、文山市也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柔曼柔兰莉莉安的一天萤火虫团队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