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小玎《胭脂》亲弹钢琴收尾 直言徐纪周导演有魔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2 09:1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伴随着苏小玎饰演的仙道枫弹奏的一起高昂钢琴曲,谍战大剧《胭脂》也走向了尾声,在大结局中,仙道枫吊起冯曼娜(陶昕然饰)来威胁周宇浩(陆毅饰),为了保住冯曼娜,周宇浩不得不撑起绳子以致行为受阻,而仙道枫表情狰狞手指狂快弹完钢琴便要枪杀周宇浩,却又为了乐趣,一枪打一个部位,最后准备致命一击时反而丢了性命。

苏小玎《胭脂》亲弹钢琴收尾
仙道枫神秘邪魅受喜爱

  仙道枫神秘邪魅受喜爱 型男苏小玎发文道谢

  虽出场靠后,戏份不多,但仙道枫神秘邪魅,阴柔里带着丝丝狠厉,面对敌人心狠手辣,绝不手软,面对跟随自己多年的随从老六死去又悲伤的让看者落泪,型男苏小玎演技爆棚,将仙道枫演绎的鲜活立体,虽是反派却深受大众喜爱。苏小玎也于近日发文道:“谢谢大伙儿这么支持,一定努力再拍新戏。今天的结束,就为了明天更好的开始!再次谢谢大伙”。

  这一发文瞬间吸引了大批粉丝留言:“仙道枫真是幕幕戳我心啊,好喜欢这种外表文质彬彬的妖精但是内心腹黑毒辣,那笑的嘴角都可以看到刀的感觉演得真好”,“又贱又可爱又萌,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反派人物演员”,“演技真是没的说,智商全程在线,那小表情儿,让人稀罕的不行不行的,这个反派角色通过你这么一塑造,让人又爱又恨呢。你呀!就是淘气”等等。

型男苏小玎发文道谢
 

  苏小玎弹钢琴做《胭脂》ending

  在大结局中,仙道枫弹钢琴炸毁教堂的戏份令人印象深刻,而有着16年深厚钢琴功底的演员苏小玎在这场戏中更是亲自上阵,整首曲目也是由他亲力完成,炸弹的导火索在钢琴的最后一个键上,苏小玎弹着钢琴为《胭脂》大结局做最后的ending,也为自己饰演的仙道枫做最后的告别,这场曲中有情的戏份对他来说意义非凡。

  有演技又有才气的苏小玎直言,能加入《胭脂》这个大家庭是自己的荣幸,徐纪周导演总是有这样的魔力,把一群性格迥异的演员用各种办法拧成一股绳,让大家的表演状态和基调调整为一个水平,这才有了《胭脂》,很感谢大家对自己以及整部剧集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