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通灵王》点击量势如破竹 成功突破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2 21:1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娱时代影业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招金影业承制,网智西瓜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发行,刘彪、李杰担任出品人,著名制片人慕琦监制、著名演员高天担任制片人,傅闱玮担任导演,赵威霖、高天、王蕊等联袂主演的科幻悬疑题材网络大电影《通灵王》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势如破竹,日前上线不到3天已在乐视网成功突破百万点击。

 

  《通灵王》主要讲述了从信任到背叛,一段波澜起伏的兄弟情,影片集科幻、悬疑、友情、爱情于一身,情感上丝丝入扣,视觉上震撼人心,激斗场面大气磅礴,暗潮汹涌,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剧情故事扑朔迷离,层层递进,追寻真相的过程中迷雾一点点被驱散,令人震惊的事实逐渐浮出水面,兄弟情、爱情都有意想不到的反转,直击观众的内心中最柔软的的一块,令网友深陷其中。

  日前,《通灵王》点击量在乐视已成功突破百万,评分高达8.2分,众多网友追捧热议,成绩不断被刷新,持续发力,相信会创新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