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自曝被“批评” 调侃华少变“华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09: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最新一期于上周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当天,作为文艺观察员之一的朱丹优雅亮相。节目中,朱丹不仅自曝曾被陈道明“批评”,更现场调侃身着戏服的华少变“华妃”,使得现场观众欢笑不断。

01 《传承者之中国意象》朱丹
 

  朱丹自曝被陈道明“批评” 率性“贰小姐”也有温柔面

  首个节目《北京法源寺》表演结束后,作为陈道明好友的表演者贾一平引起四位文艺观察员的注意。在得知二人是好友关系后,朱丹现场自曝曾被陈道明“批评”并询问贾一平是否也曾有同样的遭遇。随后朱丹更表示:“陈老师的建议总是一针见血,很直接”。由此可见,虽是嘴上说着不满被批评,但内心却是敬重、认同并虚心接受,这样的朱丹更令人不禁心生喜欢之情。

  随后的节目中,备受世界各大音乐奖项青睐的“女子十二乐坊”华丽回归,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中国民族传统与流行现代元素相融合的视听盛宴。点评环节,朱丹表示说:“演奏乐器这种表演的美和气质正是女性所需要学习和感受的”。看来,即使是在舞台上平时大咧咧,生活中率性开朗的“贰小姐”朱丹也有一颗安静的美女子的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贰小姐的乐器秀”。

02 朱丹、陈道明
 

  朱丹调侃华少成“华妃”  惊叹精美服饰难掩少女心

  节目过程中,梅派第三代传人胡文阁携经典作品《贵妃醉酒》惊艳亮相,获得现场观众一致赞誉。朱丹更被京剧服饰的精美所震撼,在艺术家胡文阁讲述大师梅兰芳的服装时,朱丹认真倾听,更是不时露出可爱表情,展现出浓浓的少女心。

  随后华少更换装变身“杨贵妃”,本是佳人美酒,却瞬时被好友朱丹调皮调侃:“华少变‘华妃’”,引得现场一阵欢笑。在华少学习兰花指动作时,朱丹也不忘“嫌弃”表示:“华少你这是在闻手指头”,俏皮可爱。二人间如此互动,友爱满满。更有网友幽默调侃:“好友就是用来嫌弃的!”

03 朱丹、华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