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被爆是兵王!《真男》替杨幂解围暖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09: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超人气实力偶像黄子韬倾力加盟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于上周五晚20点20分震撼首播,并创下全国收视率1.87%、收视份额5.83%,同时段排名第一的佳绩,国民度可见一斑。节目中,领衔C-POP原创唱作的音乐王者且是锋芒毕露的流量小生黄子韬突破“次元壁”首次化身“空军战士”,总是不按套路出牌的他简直备受关注。无论是带着双节棍进军营引爆开场笑点亦或是段子频出的真实、耿直表现都抢足眼球,成为首期节目名副其实的“看点担当”,狂圈新粉。随后,黄子韬也发文称“我很骄傲我当过兵,也改变太多,从一匹野马变成真正的兵”。

黄子韬吃瓜萌炸
 

  黄子韬段子频出萌炸  网友:wuli韬韬就是惹人爱

  节目中,偶像包袱再次出走的黄子韬,一开场便素颜亮相,且竟然带着双节棍进军营,使得一脸严肃的教官有些懵的表示“你是来干嘛的,打我吗?”,于是黄子韬立刻真诚的解释想休息的时候练习,结果教官却让他现场表演一段,本以为要展现超群双节棍绝技的黄子韬,居然意外“失手”,让一旁憋笑的孙杨、蒋劲夫很是“痛苦”。

  此外,酷爱音乐的黄子韬连在休息间隙绑着鞋带都能唱歌,因而再一次被点名,本想秀自己是“点唱机”的韬韬被教官一句“我就喜欢听军歌”,怼的一脸无辜只好就范,最后教官脸带宠溺的表示让他唱自己擅长的歌,于是黄子韬现场翻唱《那就这样吧》,虽然忘词了,却还是博得不少掌声。为此,有网友忍不住感叹“总算知道他为什么这么惹人爱了”。

黄子韬喝水嘟嘴
 

  黄子韬替杨幂解围为孙杨发声 被蒋劲夫爆料系兵王  

  除了被黄子韬自带综艺梗圈走无数笑点外,也意外的发现他细心、义气的一面。当他们挑选完军营行李后,杨幂因嗓子不舒服,干咳了一声,结果立刻引起班长的注意,并一脸严肃质问杨幂,当下气氛相当严肃而紧张,就当杨幂将要接受班长惩罚的那一刻,黄子韬突然接话“报告!能提下裤子吗?”,瞬间逗乐全场,成功转移关注,为杨幂解围。而这种为朋友出头不惜调皮自虐的方式也另不少网友直呼“太圈粉了,气场堪称两米八”。

  不仅如此,当黄子韬看到女兵端枪滚翻,每个人都翻得七零八落,连帽子都歪时,一旁的他居然默默地说了句“真的好可爱”,博得不少女网友好感,纷纷表示“总是带着欣赏眼光的他,真的苏死人了”。更有在高强度的体能测试环节中,孙杨因时差有些体力不支,黄子韬也勇敢的站出来发声称“我们平时没有这么大的训练量,第一天这样有点过了”,明知这番话有可能再次被罚,却也不见黄子韬有任何犹豫。况且,当孙杨下场休息时,他仍旧坚持做测试,且在俯卧撑测试中,拿下第一的成绩。整期节目黄子韬看似嬉皮笑脸、搞笑添气氛,但正经训练时却毫不含糊,毕竟蒋劲夫也爆料称黄子韬是兵王。期待黄子韬从率性十足的音乐少年到英气挺拔的天子骄子的热血蜕变。

黄子韬抛偶像包袱
黄子韬射击动作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