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当“我爱你恋习曲”校园限定歌单 同学们惊喜大喊“听不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2: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1日,“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创作王子”严爵组团在沈阳城市学院热力开唱,为“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2016新一轮巡演打响头炮!由相信音乐主办的年度校园盛事“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回归简单直接的零距离舞台,让学生在单调乏味的课业中可以享受到音乐的快乐和能量。从2014年开跑,两年来“我相信”已经前往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西安、青岛等累计超过15个城市高校校园开唱。在各地歌迷声声呼唤之下,“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和“创作王子”严爵将组团开唱全新一轮“我相信”校园巡回,10月21日沈阳、10月24日、10月26日大连,10月30日郑州,11月1日泉州,11月3日厦门万里狂奔接力开唱。首波巡回城市一经公布,立马在网络上引发大批学生歌迷浪潮式的讨论,纷纷敲碗询问:“什么时候来我的城市开唱?”

丁当表演
 

  在满场歌迷的尖叫下开唱,严爵一连演绎多首Y5《一直给》中的新歌《没有不可能的事》、《Something》等歌曲全场瞬间进入兴奋状态,曲风各异足见音乐王子在创作上的大胆与创新,让大家体会文静斯文的严爵内心多面创造力的基因!从30多度炎热台北飞来迈入秋季低温的沈阳开唱,本来裹得严实的严爵,抵抗不住全场歌迷热情万分的尖叫声,在台上瞬间变成害羞的“暴汗王子”。当代表必唱曲目《好的事情》、《暂时的男朋友》的前奏响起,台下歌迷边合唱边摆动挥舞着灯牌。看到这么多熟悉又久未谋面的歌迷大声呼喊合唱,严爵感动地说:“谢谢沈阳今晚的热情,希望我的音乐能给大家带来一个美好的晚上!”被歌迷们视为心中最佳男神的严爵,不但拥有高颜值的出色外型,撩妹功力也是不容小觑,现场约会女歌迷上台谈起一首歌的恋爱,引起现场在坐女生们的一片尖叫,沈阳这位爵士大方又甜蜜的跟严爵完成《轻轻》的合唱后,既不舍又娇羞的被现场台下同学们“请”下台!

  严爵唱罢,师姐丁当接棒登台,一开场就带来《猜不透》、《想恋一个爱》、《漂洋过海来看你》三首KTV必点歌曲,首首引发全场大合唱。紧接着,丁当展现她亦动亦静的本色,不仅带来《野兽》、《三天三夜》两首快歌充分带动现场气氛,更柔情诠释了《只是不够爱自己》、《我爱他》等深入人心的经典情歌。诚意十足的“我爱你恋习曲”校园版歌单,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数度对丁当大声示爱表示“听不够”!终于盼来丁当在沈阳开唱,做足功课的歌迷早已把新专辑《想恋一个爱》、《当我的好朋友》等新歌熟悉热唱成“老歌”,连丁当都忍不住调侃:“你们唱得比我还好听耶!你们的声音真的很大,我感觉整个沈阳都知道今晚我们在这里开演唱会了。”

  明年即将是丁当出道第10年,一路走来得到各地歌迷温暖支持的丁当忍不住在台上有感而发:“出道的这十年中,我迷茫过,怀疑自己过,常常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够好,我的内心伴随着时间也渐渐变得孤独……带着这份反复寻找认识自己的心去了不同的城市,当站上几百人到上千万,还有万人的舞台,看着你们风雨无阻无条件的陪着我一起唱着,听着你们青春里的故事,走到这里,此刻,心里非常温暖。我会继续为你们而唱!”粉丝则大声回应:“丁当我们会一直陪着你”,场面温馨感人。演唱会最后,严爵上台和丁当合唱《私奔到月球》,二度唱起这首歌,严爵立刻进入角色化身丁当“暂时的男朋友”,让丁当“放心依靠”,台上温暖而又甜蜜的互动再度引发台下众多歌迷的高分贝尖叫。

  “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接下来将继续万里狂奔接力开唱,10月24日、26日大连,10月30日郑州,11月1日泉州,11月3日厦门,更多“我相信”2016巡演城市与场次也会在近期陆续公布。11月25日,严爵还将前往上海举办“爵式严选2016上海演唱会”,而丁当则把“我爱你恋习曲”旗舰版的最后一站带到香港,2017年1月22日在红磡香港体育馆,和歌迷们一起庆祝出道十周年。更多丁当、严爵演出活动讯息请关注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和微信。

丁当献唱快歌_野兽_
丁当向沈阳城市学院同学_比心_
丁当严爵和沈阳城市学院同学大合照
丁当严爵甜蜜合唱_私奔到月球_
丁当演唱经典歌曲_猜不透_
严爵02
严爵开场_刷_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