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收视破2再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8:1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幺蛾子”揭面竟是男生惊掉众人下巴,“小王子”侧田拒揭面理由令人心碎

  蒙面歌手想不被猜出来越来越难了!10月23日晚,收视再创新高,CSM35城达2.01、CSM52城1.949,成为当日全国综艺收视冠军。视频总播放量6.4亿,继续领跑周日档所有综艺,同时,也迎来开播以来最大面积的揭面。

  分别用“吃瓜群众代表”和“降龙十八掌”命名,蒙面亮相的那英和大张伟,不幸一秒被拆穿;几期节目下来,深藏不露的“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我才不是什么幺蛾子”、“不给糖就捣乱的暴走萝莉”,遭遇猜评团的“柯南力”爆发,集体被识破;就连刚刚登场一期的“暴脾气的小明”与“大王叫我来巡山”,虽然侥幸没有现场揭面,但没能躲过网友的耳朵,“小明是王太利,大王是品冠,猜错我们退出网坛!”

猜评团
 

  那英大张伟蒙面登场秒被拆穿

  巫启贤替猜评团所有人发誓“猜错退出娱乐圈”

  自节目开播以来,《蒙面唱将猜猜猜》来的都是伪装高手,“阿凡达妹妹”、“瓜子猫”至今还是未解之谜,即使被揭面的歌手,也凭借改变唱腔和隐藏样貌,让观众很是烧脑。

  不过,观众遗失的自信,得以在最新一期节目里统统找回来。那英自称“吃瓜群众代表”蒙面登场,但开口就被猜评团识破,陶晶莹还大聊那英情事调戏老友,逼得心急揭面的那英只能拉朋友垫背,“我是韩红”。

  除了那英,缺席一周节目的大张伟,也意外选择以歌手身份回归蒙面舞台。顶着满头塑胶手套,取名“降龙十八掌”,尽管大张伟故意用港台腔说话,但依然被陶晶莹“秒认”;“他一只脚写着张,另一只脚写着伟,整个人站成大字,不是大张伟是谁!”而一反常态连唱《忘不了》、《天天想你》两首抒情歌曲,也没能扛住猜评团对大张伟声音的熟悉,巫启贤更代表猜评团发誓,“这个歌手如果猜错了,我们所有人退出娱乐圈!”

侧田揭面
大王叫我来巡山&不给糖就捣蛋的暴走萝莉
 

  “幺蛾子”竟是周深男扮女声

  观众惊掉下巴“那英不来,再唱20集我们也猜不来”

  虽然伪装功力一般般,但空降猜评团的那英,初来乍到就碾压团内众多老司机,一举听出困扰观众与猜评团一周的“幺蛾子”和“暴走萝莉”:“我知道是谁,这个声音我绝对不会猜错,他们是我的学生。”

  参加好声音成为那英战队学员的“萝莉”李嘉格,揭面后尤为遗憾:“那姐一来,我就知道抗不住了。”与“暴走萝莉”同于第五期节目登场,一周以来,“我才不是什么幺蛾子”成为网友集中“烧脑”的对象,就连号称熟悉华语乐坛所有声音的巫启贤,也举白旗承认,“这个女歌手的声音是我没有听过的”。

  直到那英的到来,揭晓谜底却惊掉所有人的下巴,“这是我在好声音的学员,周深,一听就知道是你。”听到那英说出名字,首先无法淡定的是猜评团成员,曾经在第二期节目坐镇猜评席,与陶晶莹、大张伟、沈南一起猜别人的周深,戴上面具连扮两个星期的女装,却没被任何人发现蛛丝马迹。揭面后的周深难掩“怨念”,“我真的很生气节目组为什么请那姐来,这样我根本藏不了!”提及连巫启贤都被迷惑还因此乌龙告白“男人听了会有想谈恋爱的感觉”的女声,周深也侧面解释了为何会起“我才不是什么幺蛾子”这样一个名字的理由,“希望每一个听我唱歌的人,多听听我的歌声,不要用猎奇的眼光认为我在反串”。

大张伟揭面
那英秒被识破
 

  “小王子”侧田拒绝摘下面具

  因“黑历史”导致害怕面对观众“我希望可以一直戴着面具”

  隐藏在面具后歌手的样子,既是观众“想见不能见”的悬念,也是蒙面唱将极力掩盖的秘密。节目播出至今,当歌手最终摘下面具时,或许有遗憾,但更多的是经历了“只用声音征服听众”的感动和满足。凭借感性演唱令观众感叹“耳朵会怀孕”,已经成功隐藏两周的小王子“童话里不是骗人的”,没能维持胜利的果实,于第六期节目里被巫启贤听出线索,并最终被观众确认“小王子”就是香港歌手侧田。

  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在终极揭面关头,从幕布后走出的“小王子”依然戴着面具,虽然被观众猜出,但侧田不敢摘下这层陪伴自己几周的“保护壳”,“我希望一直戴着这个面具,因为小王子是完美的,而侧田是不完美的”。

  被陶晶莹认为“他的歌声在香港排前几名不为过”,一度在香港爆红的侧田,2009年,因为醉酒后和曹格在街头发生冲突,随后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因为这段“黑历史”,几年来饱受低潮期的侧田,参加《蒙面唱将》,是他四年来第一次站上大舞台面对公众,心情也格外忐忑,“我不想拿掉这个面具,因为它变成了我的保护壳,让我可以没有杂念地去搞笑,去尽情唱歌。”在猜评团和现场观众的鼓励下,侧田还是鼓起勇气卸下“小王子”的伪装,“我现在40岁了,终于学到,高潮低潮都不重要,过程是最重要的,看自己能有多强去面对困难。”

周深揭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