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志刚《喜剧王》改行当导演 直揭娱乐圈乱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1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在上周六(10.22)晚迎来新一轮嘉宾淘汰赛,为争夺第四个《喜剧王》决赛资格,五位跨界明星各出奇招,为观众献上了五段截然不同的表演。尤其是小品《男一号》,实力派演员杨志刚变身“杨导”,揭露娱乐圈内各种乱象,其敢于直言、敢讲真话的无畏精神获得场上嘉宾的一致盛赞与肯定。

图一:杨志刚《跨界喜剧王》变身杨导
 

  杨志刚改行当导演 《男一号》直揭娱乐圈乱象

  上期节目中,实力派演员杨志刚搭档喜剧经纪人杨树林,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荆轲刺秦故事,一圆自己的舞台英雄梦,其中的一段斗舞表演更是惊艳到不少观众,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本期,杨志刚请来杨昆、肖茵、赵晓苏三位实力派演员助阵,编排了一出讽刺小品《男一号》。整部小品,在实景展现导演选角过程之余,将娱乐圈中片方选演员只看人气不顾演技、演员为出名炒作无下限、外行指导内行等种种乱象一一揭露。

  对此,喜剧经纪人李菁评价道“(作品)不仅是一种幽默,更是对这种价值观的一个正确表现,我们需要这种作品,需要这种讽刺性。”喜剧召集人小沈阳则是直截了当表示“杨志刚,够爷们”。

图二:杨志刚、杨昆、肖茵、赵晓苏等人演绎小品《男一号》
图三:杨志刚、杨昆
 

  誓不向行业内歪风邪气妥协 杨志刚真情表演引共鸣

  在小品《男一号》一开场,杨志刚就宣布不做演员当导演,打算翻拍自己的成名作《火蓝刀锋》,但却迟迟未能定下男一号人选,剧组副导演为其最后找来两位“不一样的”演员。没想到,前来试镜的两位演员一个是一心想火的变性少女,为了出名还要诬告导演“潜规则”自己;一个是有人气没演技的“小清新”,同时接拍了多部作品,三十集剧本只能给出三天时间。就在此时,暴发户投资人又以撤资相威胁要演男一号。

  面对行业内的种种不正之风,初当导演的杨志刚并未妥协,而是选择宁可不拍,也不用他们。凭借精湛演技和真情表演,杨志刚将一个年轻导演对行业内歪风邪气的无奈、憎恨展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最后的一段个人独白更是引发观众共鸣,“我一定要拍一部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艺术良心的《新火蓝刀锋》,我要向行业内的歪风邪气开炮!”

图四:杨志刚、肖茵
图五:杨志刚、赵晓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