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星照耀中国》热播 赵聪风情与喜感并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09: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史诗巨制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臧云飞担任总编剧、总导演,赵东阳担任导演,该剧除了汇集黄海冰、刘涛、赵文卓、周海媚、孙茜等演技派,也有赵聪、程皓枫、雷佳音、邱林等实力花旦小生,颜值与演技皆有保证。

赵聪《红星照耀中国》
 

  该剧以国际友人斯诺(远明饰)的角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征程,为“长征纪念月”奉献一个全新的国际视角,意义非凡。演员赵聪此次在剧中饰演歌女朱莉莉,一个活泼可爱,略带喜感的角色,为了保护家人,选择做舞女养家,邂逅了贾黄堤(刘涛饰),被其诚意感动,嫁与做姨太太。朱莉莉虽身处乱世,投身风月场,但为人重情重义,敢爱敢恨,又略带喜感,角色设定十分讨喜。

  《油菜花儿开》由新晋女演员赵聪担纲女一号,曾主演过《神话》、《小宝和老财》、《敢爱》等众多影视剧。因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武术功底,赵聪被业内获封“最美女打星”。此次赵聪一改往日精干、硬朗的荧幕形象,将风情万种的朱莉莉演绎得淋漓尽致。

赵聪饰演朱莉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