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张宗典:青春焕发 风采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5: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大学的张宗典,性格外向开朗,喜欢结交朋友,朋友也都很欣赏张宗典为人处世的态度。跟朋友在一起的张宗典可是各种聚会的组织者,他喜欢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活跃气氛。

 

  张宗典的兴趣爱好广泛,篮球和唱歌是他最大的爱好。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与青春,收获快乐和成长。闲暇之余张宗典还喜欢用歌声陪伴自己,哼唱自己喜欢的歌曲,畅游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空间。对自己形体严格要求的张宗典还十分迷恋健身,在这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娱乐圈,清秀的五官、多变的气质是他的优势。

  在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张宗典表示:最初他签约经纪公司是为了缓解学业上的压力,学一些新的东西,放松自己,开拓视野,慢慢地他便沉浸其中,对从艺道路更加自信与期待。现在的他希望通过公司提供的平台更好的锻炼自己,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基础,同时他也很感谢父母对他的支持!

  让我期待张宗典的明天更美好,期待他带来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