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一直播”,穿越时空吃肉卖车?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7:38:26   来源:网络   

  10月24日晚,华晨宇现身一直播,参与某品牌活动。画面中,华晨宇一身清朝扮相十分吸睛,被网友调侃“王爷”。

 

  此次直播以“吃肉,卖车”为主题,现场古装布景让人瞬间有种梦回清朝的错觉,看惯了现代感十足的花花,此番“王爷”扮相让人眼前一亮,花花化身花爷可谓“富甲一方”。首创“直播红包”带三个亿开撩,聊爱车被粉丝调侃“老司机”。

  聊车只是一部分,直播中 “王爷”现场弹唱《速度与激情7》中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撩人的旋律伴着灵动的手指从琴键上溢出,听到花花久违的声音,直播间内的网友秒变迷妹。一言不合飙高音,由于《see you again》音域跨度大,为了演唱更完美,华晨宇尝试真假声转换,在“火星歌手” 高昂的穿透力中让粉丝们如痴如醉。事实上在众多歌手中,华晨宇的假声称得上拿捏得当。

  华晨宇还透露,第三张专辑是根据某神曲改编,即将在下星期发布。除了自己的曲目,此前某节目中,华晨宇曾演唱台湾原住民歌手巴奈的《流浪记》备受网友喜爱,花花称歌词与自己的生活很贴近,会调动起自己所有的细胞去诠释。向来喜欢简洁的他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自己最爱老爷车,颜色偏爱黑白,尤其珍珠白,从日常花花的造型中不难看出,极少出现艳色。简单如他,出道3年他凭借不为人知的努力,一路逆袭为华语乐坛的年轻力量,如今虽然头顶光环,依然拥有一颗赤子心。

  本次华晨宇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2214.9累计点赞次数超过1947.8,除了华晨宇,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